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盜圖私訊女房客要絲襪? 房東駁:非事實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1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1 19:59

高雄一名王小姐在臉書PO文,指控有房東盜用她的照片在租屋網上PO文,甚至還用她的大頭照,私訊其他女網友收購穿過的貼身物品,讓她覺得備感困擾,按鈴控告對方,但房東拿出報案單,反控對方自導自演,強調沒有盜圖也沒有,雙方各說各話,互相提告。

圖/TVBS

 
高雄王小姐出面指控,房東李先生會私訊房客或是網路上其他女生,要原味內衣褲或絲襪等貼身用品,而且私訊的帳號,大頭貼還是盜用自己的照片。

當事人王小姐:「發現他已經使用我的照片,然後開始在跟人家要一些絲襪,然後當下我就有跟他說,請他把照片撤掉,不然我會提告,然後他後來過很久他就把照片改成一個手錶的照片,到現在大概快七月底的時候,我有在租屋網上看到,他又再張貼,又是盜用其他女生的照片,然後張貼租屋的訊息,然後下面留的LINE,你把它加入之後,發現又是我的照片。」

圖/TVBS

王小姐透過臉書發文,內容寫下,李先生盜用他的照片詐騙其他小女生,還會騙說要絲襪短襪研究,教女學生或租客提供穿過不喜的絲襪,花錢收購,把房客嚇走吞掉押金,但對於指控,房東拿出報案三聯單喊冤
 

當事房東李先生:「是等她PO出來,我才知情說蛤,你在說我盜用你的LINE,我懷疑這個她是自導自演。」

房東喊冤,對於王小姐的指控,一概不承認,甚至直接到警局提告,只是在各大租屋網站上,看到房東PO出的租屋資訊,在高應大附近,只限女生,但是名字卻不是房東本人,照片也別人的,現在王小姐指控房東涉嫌盜圖詐騙,也到法院按鈴申告,而指控房東的不只王小姐

當事人劉小姐:「他主動密我,他就是詢問我,原味的襪子的事情。」

當事人友人陳小姐:「聽其他房客說,他們會偷拿她的內衣內褲。」

圖/TVBS

當事房東李先生:「被PO這種不實的東西,那我今天我一個疑問就是說,今天如果有這個事情,你講的屬實,為什麼受害人不去報案,我怎麼知道是不是串通好的。」

對於指控,房東否認到底,雙方各說各話,已經互相提告,而租屋糾紛時常上演,對於學區附近,常常出現限女性房客的租屋訊息,儘管不是每個房東都有問題,但小心點準沒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房東#盜圖#收購#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772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