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煞先踹車門! 運將下車理論遭圍毆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1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1 20:52

持續追蹤這起圍毆事件,新竹這群年輕人是唱完歌後要離開,小黃運將正好排班,本來沒打算載他們,卻因為口角慘遭痛毆,當快打部隊到場,動手的男子有趁隙落跑,而事後運將不願提告,就怕生活受影響,只想趕快恢復平靜,有不少計程車同業說,深夜容易碰到喝醉酒客人,因此不少人寧願賺少一些,也不願排夜班。

圖/TVBS

 
警方:「學長讓他過一下讓他過。」

這群人圍毆小黃運將,看到快打部隊到場後,有人趁隙落跑,最後只逮捕2人。

警方:「(沒有啦),(他沒有啦),抓到兩個先帶回去處理,抓到兩個已經先帶回去了。」

 
而被打的司機,手腳多處擦傷,坐上自己的車,先行離去。

而在員警的一一勸離下,圍觀的人才慢慢散去,只是在凌晨時間,發生這種事情,已經讓不少人都嚇壞了,當時更沒有人敢上前,幫忙運將。

圖/TVBS

目擊者:「在KTV門口排班點排班,然後就是車門,被人家踹了一下,他就下車跟對方理論,然後就被圍毆了。」

目擊者說,當時運將沒打算載這些人,不料因為車子被踹,運將念了一下,卻遭來橫禍。

動手的這些年輕人,家長被通知到警局後,頻頻向運將道歉,並送上紅包壓壓驚,運將就怕跑法院,還擔心被記仇,低調的不願提告。

圖/TVBS

其他計程車司機:「我不跑晚上,(你不跑晚上),(也是因為想要避免這樣的事情),對對對。」

 
其他計程車司機:「(不想跑晚上的原因是甚麼),生活比較正常啊。」

不少運將,雖然夜間加成,可以多賺一些,但深夜排班,容易碰到喝酒客人,不確定因素變高,而放棄,也因此這名運將雖然遭到圍毆,但為了生活,就怕旁生枝節,畢竟錢實在不好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運將#夜間#喝酒#圍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88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