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搶我客人! 小黃運將遭插隊 攔車嗆聲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9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9 20:53

不滿被搶生意,運將竟然下車嗆聲!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發現有人招手攔車,趕緊靠邊停,結果客人卻上了後方另一輛計程車,以為是遭到對方插隊,氣得下車理論,甚至還攔車嗆聲,結果這疑似是場誤會,因為想攔車打人的司機,他沒開空車的燈號,讓攔車客人誤會車上有人,不敢上車,才會引起糾紛。

圖/TVBS

 
車都要開了,結果車門突然被打開,乘客全瞪大眼,看著車外,但下一秒駕駛座的運將,還和外頭的人咆哮。

嗆聲運將vs.遭嗆聲運將:「叫車可以這樣叫嗎,你現在不要這麼丟臉啦,我在這邊缺口那,不要這麼丟臉好不好。」

乘客真的被眼前的狀況,看傻眼,幸好只是互罵了幾句,外頭的男子就離開了,但是火氣會這麼大,全是因為客人被搶走了。

 
圖/TVBS

28日下午4點多,新北市中和民德路上,當時2輛計乘車,發現有乘客要搭車,都把車子靠邊停,才會釀成這起糾紛。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乘客招手攔車,司機趕緊靠邊停,但同時,後方的另一輛計程車,也停了下來,不過乘客,絲毫沒有猶豫,上了第2輛車,結果就出現了,下面這一幕。

猛力踩了油門,第一輛計程車竟然倒退嚕,差點撞上,原本駕駛想趕快離開,結果第一輛駕駛竟然下車,對著他咆哮。
                 
       
圖/TVBS
            
不僅攔車,甚至還出手拍打車門,看起來就像要打架,駕駛座的司機再也忍不住,下車理論。結果重回車上後,對方還是氣不過,直接打開後座車門,把乘客全都嚇壞了。但事後了解,這當中似乎是有誤會。

遭嗆運將 柯先生:「我繫上安全帶,準備要開車的時候,客人後面動作就有講了,我根本就沒有看到,他的(空車燈)燈有亮,所以我根本就沒有攔他的車。」

計程車搶客狀況,其實很常發生,不過,基本上同行都有默契,會自行選擇禮讓,偏偏這次卻遇上這種事,但是他不打算報警,只希望在越來越競爭的行業裡,運將可以提升品質,別再把乘客嚇跑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計程車#運將#嗆聲#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675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