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肇逃!載客擦撞路邊車 運將先送客才折返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1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1 13:55

一輛計程車載客過程中,擦撞到路邊停放車輛,但卻沒有停車查看,直到被撞車主發現報警後,對方才折返回現場。肇事駕駛供稱當時因為車內載有乘客,先將客人送達目的地後才再回去,但這樣已經涉及肇逃。

圖/TVBS

 
計程車離路邊的車好近,一個不小心,把右側車輛的後照鏡整個撞飛,之後揚長而去,後照鏡鏡面被撞的破碎,上面板金也整個掉落,6月24日晚間7點多,黃姓車主聽到碰撞聲出來查看,才發現自己的後照鏡遭撞掉了,而對方早已不見蹤影,他氣炸了馬上報警。

圖/TVBS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找到肇事駕駛,運將說當天他經過事故地點,後照鏡確實撞到路旁車輛,但因為車上載有乘客,所以他先將客人送達目的地後,約10分鐘才折返回現場,苦苦找不到後照鏡的外殼,之後就接到警方電話。從撞車地點一路開到自由路目的地,車資約要85~90元,但計程車駕駛撞壞後照鏡,至少要賠千元起跳。

圖/TVBS

 
警方表示,黃姓運將雖然知道發生碰撞,卻沒有在第一時間下車處理,反而載客先行離去,已經涉及肇逃,警方依規定舉發,最後被撞車主看在都是同行,大家討生活也不容易,收500元修理費與運將和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肇逃#計程車#後照鏡#和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93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