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無法控「國安」? 法務部隱「私菸」不報


發佈時間:2019/07/26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21:01

國安特勤走私菸品,因為法務部的知情不報,也讓總統蔡英文臉上無光,更被認為無法掌握國安系統,是否有檢討必要,總統今天(7/26)表示,「司法單位對於調查有該遵從的程序,就連總統也必須遵守,至於會不會引發國安問題等後面再來檢討」言下之意,似乎也透露出對無法掌握國安系統的不滿!

圖/TVBS

 
總統蔡英文vs.記者:「(你的民調完勝柯文哲但在私菸之後)柯文哲?完勝柯文哲。」聽到柯文哲,總統眉頭一皺!

總統蔡英文:「柯文哲?柯文哲沒有要參選阿。」

這是最新的英式幽默嗎?但國安特勤的私菸爭議,總統可就不能這樣打哈哈回應,尤其這也算是國安危機,也難怪總統對於前一天的華航記者會。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我想我的感覺就跟昨天很多人一樣,華航應該說明清楚的都沒有說明清楚。」

只是總統要震怒的,恐怕還有法務部的知情不報,因為第一時間傳出總統完全不知情,據悉來接機的前國安局長彭勝竹,也是專機落地前,才被調查局副局長當面告知,回顧22日總統返國那一天,總統一下機還在分享這次的外交成果,但不到一小時,聯合查緝小組就在國賓門攔截相關車輛!

總統蔡英文:「司法單位對於個案的調查有它的程序,必須要遵循的嘛,那總統也必須要尊重,司法單位在個案中的職權,那至於就是說有些人提出來說,在個案的調查程序的過程中,會不會引發國安的考量,這些問題我想我們後面來進行檢討看看。」

圖/TVBS

不過自己無法掌握的國安系統,可就讓總統頗有微詞,只是法務部的知情不報,或許也跟當年黃世銘洩密給馬總統有關係,畢竟當時民進黨可是罵聲一片!

立委(民)蔡適應:「現在講這個沒有必要,等偵辦中的案件先告段落。」

當年民進黨自己設下的標準,如今看來就算再埋怨,也只能默默吞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特勤私菸風暴

#蔡英文#柯文哲#參選#走私菸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619

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