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睡覺天花板突垮 房客遭梁柱砸傷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6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13:15

睡覺睡到一半,天花板竟然垮下來還砸傷房客,日前新北市三重一名房客在租屋處睡覺,突然聽見斷裂聲,天花板瞬間垮下,逃生不及左後肩被砸傷,懷疑是海砂屋嚇得搬走,但工務局表示這棟建築3年前曾健檢過,當時「目測」判定安全,如今發生意外已經介入調查。

圖/TVBS

 
2大片天花板掉了下來直接砸在床上,現場大大小小的碎塊四處散落,宛如戰場剛被轟炸過。

抬頭一看這片天花板燈還在亮,卻只剩一邊還接著搖搖欲墜被牆上的冷氣勉強卡住,地上家電則是不少都被砸爛。

房客的肩膀上明顯紅腫就是被天花板給砸傷,怎麼也想不到睡覺睡到一半天花板會垮下來,事發在新北市三重頂崁街這棟公寓,樓梯間壁癌相當嚴重,上面好幾個大洞水泥塊早已脫落。

 
圖/TVBS

當事人:「原來那個很大聲的砰,是那一顆水泥塊,很大的水泥塊掉到地板上,它整個斷裂成好幾塊,梁整支掉下來,掉到他的床上,而且是他睡覺頭的正上方,掉下來差點壓到他,聽到一點聲音他就趕快跑了。」

五樓分租成三間房,房租約8千元,房客平時就會聽到天花板疑似有老鼠奔跑的聲音,後來才驚覺是水泥塊掉落聲,事發在凌晨三點多,一名房客準備上床睡覺,卻聽見東西不斷裂開的聲音,發覺不對勁立刻衝到門口,同時天花板瞬間垮下造成房客左後肩膀被砸傷。

房東:「這是我私人的事情,而且她講的也不完全是事實。」

圖/TVBS

這棟公寓已經蓋了34年,3年前曾申請過房屋健檢,當時判定第一類安全無虞,卻只是目測檢查看不出是否為海砂屋,如今發生意外房東婉拒工務局再次檢查,房客嚇得搬離,就怕哪天天花板又垮下來,怎麼住得安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砂屋#天花板#水泥塊#砸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99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