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遭兩機車撞上皆逃逸 婦晨運被撞死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9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9 22:08

苗栗頭屋台13線,1名79歲婦人清晨4點多早起運動,過馬路時被車撞倒,又被第2台機車撞上,2名騎士都逃逸,婦人頭顱破裂,當場死亡。

圖/TVBS

 
早起運動的婦人腳步輕快過馬路,突然被撞倒反彈回來,人噴飛到鏡頭外,手杖和手帕飛到路邊,撞上他的機車逃了。沒多久第2台機車經過,看到騎士是穿著背心的男子,燈光晃動,他撞上倒在地上的婦人,摔車了但是也逃了。

事發在清晨4點多,苗栗頭屋79歲的傅姓婦人早起外出運動,遇到2名機車騎士肇事逃逸,不幸死亡。

目擊者:「他自己被摩托車壓到爬不起來,爬了10幾分鐘他自己爬起來,摩托車騎著就跑掉了。」

 
圖/TVBS

當時婦人要橫越台13線,在對面外線車道被第1輛機車撞上倒地,騎士逃逸。沒人發現車禍,經過3分鐘,第2輛機車經過,撞上躺在地上的婦人摔倒,但是騎士起來之後也自行騎車走了。

附近加油站員工,聽到第2輛機車撞聲,前往察看,這才發現車禍。救護車到場時,路口有人幫忙指揮,有車輛擋在婦人身邊閃燈警示,4、5名熱心民眾協助報案,守在現場,但是婦人頭顱破裂,已經死亡。

婦人粉紅色運動鞋掉在旁邊,她也穿著粉紅色褲子,還拿了手電筒,手電筒掉落在地上,還亮著燈光。亮色的衣著就是希望走在路上可以很明顯被發現,沒想到過馬路時被撞,還接連遇到兩個肇事逃逸。

圖/TVBS

目擊者:「我在打119,有的人打110,有的人在指揮交通因為怕後面會被車子撞到。」

早起運動遇到橫禍,兩個騎士跑了,最後是熱心人默默守候陪伴,婦人人生的最後一刻,經歷了連續肇事逃逸冷血和好心人的溫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逃逸#運動#台13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612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