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守株待兔! 竊臨停車偷萬元 笨賊落掉20萬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6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6 21:10

才臨停5分鐘,小貨車就被賊偷走!台北市一名車主指控,6日凌晨12點多,到萬華一間娃娃機店補貨,想說不會花太多時間,下了車,就把鑰匙留在車內,自己在店門口忙進忙出,沒想到這過程被竊賊盯上,趁業者不注意,直接把車開走,車主跑百米,還是沒能追回。

圖/TVBS

 
身材壯碩的男子,穿黑背心牛仔短,手拎著剛微薄的食物,走進娃娃機店夾娃娃,看見業者忙進忙出補貨,車鑰匙沒拔出來,竟躲在旁邊偷偷觀察,不到幾秒鐘把車開走。

記者李潔:「業者當時把車子就像這樣子,把車子臨停在門口,想說進到娃娃機店補貨;收取現金,不會花太長時間,沒想到這個時候,車子突然開走,當業主回過頭,已經來不及。」

圖/TVBS

看到車子被偷了,拔腿往外衝,因為車內放有20萬元現金,就怕竊賊把貨款全部偷走,但跑得再用力,還是追不上。
 

遭竊車主陳先生:「剛好在補貨的時候,然後他出去,然後稍微巡了一下車子,剛好可能看到裡面有錢,然後可能心生歹念,然後就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就把車開走了。」

當下相當氣憤,因為臨停不到5分鐘竟被賊盯上,所幸旁邊正好是警備隊,第一時間請警方協助,指控6日凌晨12點多把車停在台北市萬華這間娃娃機店,遇上偷車賊,員警即刻調閱監視器,4小時之後在附近巷弄找到失竊小貨車。

遭竊車主陳先生:「我想說時間不會花很長,然後就沒有去把鑰匙拿下來,找到車子之後,我有稍微看一下,唯一損失就是水桶裡面的零錢。」

圖/TVBS

轄區警局當下就鎖定嫌犯身分,沒想到這名38歲羅姓男子,事隔幾天又在新北市犯案被逮捕,事後供稱確實有偷車也有拿錢,但拿的這1萬元早就花光光。

娃娃機業者這回遇上偷車賊,所幸對方沒發現車內藏有翻倍貨款,僅僅拿了水桶的1萬元,就把20萬現金和車子扔在路邊,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竊賊#偷車賊#失竊#娃娃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64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