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和橋上自撞施工護欄 力道猛烈鐵柱刺穿公車底部


發佈時間:2019/07/15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5 15:17
圖/TVBS
圖/TVBS

一輛公車今天上午近11時開上福和橋不知何故竟撞上一旁施工護欄,鐵製護欄受撞擊四散,所幸無人傷亡,但也使得機車道封閉,直到下午2時10分才恢復通行。

警方調查,由50歲陳姓司機駕駛的公車今天上午10時47分開上福和橋,從永和往台北市方向行駛,但不知何故自撞橋面施工護欄,所幸僅造成車上6名乘客虛驚一場,經酒測,陳姓司機酒測值為零。

 

圖/TVBS

但由於公車衝撞力道猛烈,造成鐵製護欄四散,所幸當時無機車行經,警方獲報到場封閉機車道疏導車流,同時調派吊車到場處理。

但由於護欄沉重且有多支鐵柱穿刺或卡在公車底部,使得拖吊困難,最後動用兩部吊車拖吊,並用吊臂拔除護欄鐵柱,才能把公車順利拖離,整個事故直到下午2時10分才排除,交通恢復正常,肇事責任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福和橋#公車#自撞#護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835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