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警倒地仍護槍 同事、民眾臉書留言感念

記者 徐記宏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5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5 13:48

勇警李承翰不幸殉職,而其實在當下救護人員抵達時,李承翰還有些微意識,已經血流不止他的,倒地仍守護著槍,救護人員在他耳邊告訴他,是來救他的,他才鬆手,可惜他傷勢太重,來不及留下隻字片語就離開,親友們悲痛萬分,過去受他幫助的民眾,紛紛到他服務單位的臉書粉絲團,感念他。

圖/TVBS

 
肚子被刺傷,血流不止,救護人急忙將勇警李承翰送進急診室,卻還是敵不過死神招喚。不過,他到倒地的那一刻,都沒忘記自己的職責。

嘉義市消防局第一分隊隊員蔡欣學:「可是我們靠近的時候,他擋住他的槍,怕被人家拿到這樣子,然後我們有告知他說,我們就是急救人員,我們就是消防局人員,然後他才把手放下來。」

但傷勢實在太重,李承翰沒有留下隻字片語。

 
圖/TVBS

因為事情發生得實在太突然,回到案發前,當時李承翰獲報,聽到火車上有人逃票鬧事,在火車還沒到站,就已經先前往月台準備上車處理,萬萬沒想到,遇上死劫。

83年次的李承翰,警專一畢業,就回到家鄉嘉義服務,已經有5年時間,不只獲獎不少,對於民眾總是熱心幫助。

嘉義鐵路警察局所長丁勝豐:「承翰在執行各項勤務的時候,都非常的認真,對於受理民眾的報案,處理都非常的和藹可親,深受旅客讚賞。」

臉書上不少過去曾受他幫助的民眾,紛紛上去留言謝謝他無私的奉獻,同仁也感概小編寫著,頭一次,感受到生命的脆弱,頭一次,痛恨起生命的短暫,頭一次,為英勇烈士撕心裂肺地痛哭。兄弟,不再痛苦了。

圖/TVBS

請您先放心的休息,前面的荊棘由我們來突破。我們將化悲憤為力量,延續您的警察魂。親友無限哀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殉職#警察#逃票#李承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755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