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質男假冒貨運主管 騙2雞排店惡搞棄單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8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9 09:31

台中大里區接連兩家雞排店被惡作劇,都接到一名男子來電,自稱是某貨運公司的主管,一次訂10份雞排以上,不留聯繫方式,只要求店員把餐點送到公司,講完立即掛電話,後來店家把熱騰騰雞排外送到貨運公司,對方也很錯愕,因為不只沒訂餐,也沒電話裡說的那個主管,店家做小本生意,不只白忙一場,還金錢損失。

圖/TVBS

 
雞排店內,一通電話打過來,店員接起來後,開始忙的團團轉。拿出紙筆,邊抄寫邊螢幕點餐,可還來不及問清楚對方連絡方式,就被掛電話,好不容易忙完這一大筆訂單,最後才發現,竟然是一場惡作劇。

圖/TVBS

6月27日,晚間10點20分,一名男子打電話,自稱是某間貨運公司的方組長,10份雞排,要求直接送到「附近的貨運公司」,不只來電無號碼顯示,也未留個資跟運送時間,說完即掛,一份65元,害的店家損失650元,沒得罪人卻莫名遭到惡作劇。

老闆真的很氣,氣的不只是成本,更不捨自家員工,為了一通惡搞電話,白忙一場。
 

圖/TVBS

夏天站在熱油鍋前,不到5分鐘,就已經滿身汗,而這個不明人士,訂的可是十份雞排,而且這一家,還不是最大受害者,台中大里區一共兩間雞排店受害,第一間,接到張主任來電,這一家則是方組長,同樣是男子聲音,惡搞模式相同,被騙金額,都超過500元。

兩通電話,都表明是某貨運主管,不排除是想破壞公司名聲。而專找雞排店麻煩,也讓人懷疑,會不會是同行搞鬼。

為了自保,店家有一套,警方說,冒衝名義棄單,涉及詐欺跟社違法,但問題是,萬一嫌犯用公共電話,即便知道發話位址,恐怕還是很難破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社違法#棄單#詐欺#惡搞電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61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