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燈撞人又肇逃 害傷者又遭小黃輾過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張立陵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5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6 09:45

高雄新興區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女子走在斑馬線上,遭疑似闖紅燈的休旅車撞飛,但肇事駕駛事後,不但沒有關心傷者,還一度把女子包包丟在路旁,直接逃走,害受傷女子再被路過的計程車輾過,一度卡在車底,全身多處骨折,送醫搶救還沒脫離險境,而車禍當下女子的媽媽就在附近肉圓店正要打烊,熱心上前想幫忙,看到傷者是女兒,一度情緒激動。

圖/TVBS

 
一名女子走在斑馬線上,下一秒突然尖叫,因為一輛轎車直直朝她開了過來,把她整個人撞飛倒地。

被撞女子:「啊碰啊啊,很痛,趕快叫救護車。」

倒地哀嚎,還一度叫對方幫忙叫救護車,但駕駛竟然無視,下車察看後,直接掉頭加速離開,短短不到兩分鐘,又一輛計程車經過,朝女子輾了過去

 
圖/TVBS

被撞女子vs.目擊民眾:「啊...完了完了,那邊有人啦那邊有人,不要動了。」

女子整個人卡在計程車底下,表情痛苦,不斷哀嚎,救護人員小心翼翼的將她抬上擔架送醫,而女子的媽媽剛好在附近串門子,聽到聲響過去,才發現受傷的竟然是自己的女兒

被撞女子母親:「他就把包包放到旁邊,然後就自行離開,是我趕過來說快點叫救護車,趕快來看的時候,看到這包包就是我女兒的。」

圖/TVBS

目擊民眾指證歷歷,肇事駕駛,不但沒有關心傷者,還一度把女子包包丟在路旁,直接肇事逃逸,而誇張事件就發生在高雄復興路和八德路口,25日清晨三點52分,當時香檳色的轎車疑似闖紅燈撞飛過馬路的女子後肇逃,緊接著53分接近54分的時候女子再被路過的計程車輾過。

目擊民眾:「第一次意識都很清醒,第一次有爭執,對,爭執說我是看到綠燈才過馬路的。」

疑似天色昏暗,加上前面轎車速度又不慢,跟在後面的計程車沒有注意,才會再輾壓到已經倒在地上的女子,現在女子全身多處骨折,生命徵象不穩定,還在加護病房搶救,讓家屬實在難以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斑馬線#休旅車#肇事#輾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982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