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鴿王被氣死? 傳30億房產遭獨子過戶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9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9 15:00

台灣賽鴿界名人張阿雄靠著獨特育鴿、賽鴿的經營方式,擁有數十隻價值不斐、經比利時皇家賽鴿協會認證的賽鴿,生意觸角橫跨酒店、房地產等,累積數十億家產光是月租就有上百萬,但日前卻傳出他30多億房產被獨子移轉,憤而提告,父子對簿公堂獨子甚至搞失蹤,上個月張阿雄氣急攻心疑似活活被氣死。

圖/TVBS

 
穿上卡其色外套站在自己一手打造的鴿舍前,他是張阿雄被稱為台灣鴿王,上個月辭世讓人震驚的是,據傳是被他的獨子給氣死。

占地6千多坪的鴿舍位於台中市烏日區,張阿雄早期從事育鴿、訓鴿和賽鴿,曾買過一隻300多萬元的冠軍鴿王,70多歲的他綽號國際雄,除了建立「粉鳥王國」,事業版圖擴及房地產、放款、酒店、及電玩,感情世界也相當豐富,除了元配還有多名粉紅知己生有子女。

圖/TVBS

電訪張阿雄友人:「他在過世前我還去找他,我也常常會去看他雄哥,因為我都叫他老大,老大一生只愛兩個事情,第一件事情他一生只愛鴿子。」
 

另外他在七期黃金地段擁有10多筆土地,像是文心路和公益路口房產月租100多萬元,但外傳他不肯放權40多歲的獨子,竟然把父親30多億的房地產,偷偷轉移到自己名下並且搞失蹤,讓張阿雄氣得提告,上個月身體狀況惡化離開人世。

鄰居:「(張阿雄)我的房東啊,做人如何,很好都會關心我的生意好不好。」

圖/TVBS

鄰居指出張阿雄一家人,都相當低調不清楚他們的家務事,而同業也私下指出家屬對此事件不願回應,鴿界傳奇就此畫下句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賽鴿#驟逝#阿雄#過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70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