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亮刀恐嚇女店員 鬧區檳榔攤被搶5千元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克誠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8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8 13:48

高雄市新興區的一家檳榔攤,凌晨3點多傳出強盜案,一名戴著安全帽的黑衣歹徒突然闖入,持尖刀挾持女店員,要她將抽屜裡的現金全交出來,女店員嚇壞了,只能乖乖配合交出了5千元現金,歹徒得手後,騎著機車火速逃逸,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前往,歹徒已逃逸無蹤。

圖/TVBS

 
檳榔攤突然闖入一名歹徒,手持尖刀挾持女店員,要她把抽屜裡的錢通通交出來,員警獲報趕到現場,歹徒已經逃逸無蹤!

顧客:「我來買這麼久了,不曾聽過(搶案),因為他們好幾個女店員在賣我都知道,大夜班都女生在看店?他們本來都女的,他們沒在雇請男的。」

圖/TVBS

登門買檳榔的顧客,見到快打部隊大陣仗,嚇了一跳,當時女店員正在包檳榔,突然遭亮刀威脅,更是嚇得花容失色。
 

新興分局偵查隊長許志雄:「有一名歹徒持刀進入檳榔攤,搶到現金5千塊,騎乘一部重機逃逸,目前警方正鎖定歹徒的作案車輛正在追緝當中。」

圖/TVBS

行搶事件發生在凌晨三點多,歹徒身穿黑色上衣,戴著黑色安全帽,見檳榔攤只有女店員看店,竟然持刀挾持,搶走五千塊錢的現金後,火速騎著機車逃逸,目前警方正全力追緝中,透過照片可以看到,歹徒穿著印有白色字樣的黑T恤,深色長褲,他的左手臂上有明顯的刺青,警方也籲請民眾看仔細,幫忙協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檳榔攤#強盜案#挾持#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805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