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士林大樓暗夜惡火 雲梯車9樓救出2人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吳居諴 陳冠宇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8 0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8 08:58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士林的雙子星大樓,(17日)晚間突然發生大火,起火點在9樓房間,突然竄出火勢,隨即全面燃燒,消防隊派出雲梯車,從9樓救出兩名受困男子,大樓也緊急疏散99名住戶,不少住戶驚魂未定。

住家大樓高樓處,火勢正不斷往窗外竄出,眼見裡面火勢越來越大,濃煙也不斷往上竄。消防隊員緊急趕到現場,但惡火卻在室內越燒越烈,只好派來雲梯車上樓救援,灑水滅火,不少大樓住戶嚇到逃出來,在路邊不知所措,還一度傳出有人受困。

 

坐在擔架上一臉驚恐,男子被救出時滿臉被燻黑,緊急套上氧氣罩送醫搶救,花了半個小時控制火勢也順利撲滅,現場起火點就在9樓,不只室內連外牆都被燒得焦黑。

圖/TVBS

火警發生在士林福國路,這棟14層住家大樓,晚間10點多9樓突然起火,沒幾秒鐘就不斷延燒,整片陷入火海,裡面60歲和24歲兩名男子,一度傳出受困,緊急被消防隊員救出,幸好送醫之後都沒有生命危險。

 
北市消防第四大隊長洪超倫:「火災的位置,它是一個房間,最靠近外側,靠近馬路的一個房間,至於起火的原因,需要經過我們火調人員調查,才能夠了解。」

圖/TVBS

幸好當時其他樓層,上百位住戶第一時間緊急疏散,火勢也沒有持續擴大,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只是暗夜惡火,也讓住戶渡過驚魂一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火警#雲梯車#氧氣罩#惡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783

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