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趴車攔出軌妻遭拋飛亡 小王、駕駛殺人起訴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8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8 10:56

今年2月,桃園觀音一名謝姓男子,因為看到出軌的張姓妻子在潘姓小王車上,於是趴在引擎蓋上,求妻子回家,沒想到小王竟叫駕駛蔡姓友人加速蛇行,謝姓男子最後背甩飛重傷不治,潘姓小王和友人都被起訴,但出軌的妻子,則因為曾大喊停車,獲不起訴處份。

圖/TVBS

 
轎車疾駛而過,不時跨越雙黃線,左右搖晃沿路蛇行狂飆,更驚悚的是引擎蓋上,趴著一名紅衣男子。

男子整個人趴在車上,駕駛發狂似的往前衝,最後被甩飛出去宣告不治,今年2月這起驚悚車禍,趴車男子竟是為了哀求,出軌妻子回家賠上性命。

圖/TVBS

謝姓死者父親vs.出軌張姓女子:「那時候他跳上去,妳下來就沒事情啦,妳為什麼不下來,還坐在車上給他追。」
 

說什麼都無法原諒,死者父親怒罵媳婦張姓女子,一旁小孫子懵懵懂懂卻也知道,媽媽還和小王害死爸爸。

出軌張姓女子:「我跟他講說,我老公已經支撐不住了,然後叫他停下來,讓我老公下去,他就沒有讓我下車。」

圖/TVBS

原來小年夜前一晚,謝姓男子發現出軌妻子,坐在潘姓小王和蔡姓友人車上,對妻子苦苦哀求要她回家,甚至趴在引擎蓋上阻止他們離開,沒想到潘姓小王竟叫友人開車,將謝姓男子甩飛落地導致死亡,蔡姓友人和潘姓小王,依殺人罪和教唆殺人罪起訴,張姓妻子則因為在車上大喊停車,獲不起訴處分。

謝姓死者母親:「要離婚我有講重話,妳給我出這個門,妳就不要回來了,結果出去沒有三天,就發生這樣的事,(可是她這條不起訴妳的看法),就算了啦。」

畢竟還有小朋友要養,死者媽媽選擇原諒媳婦,但張姓女子出軌在先,還和小王害死丈夫,看在年幼僅4歲的兒子眼裡,原本的一家人早已支離破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教唆殺人#出軌#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1809

0.3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