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囂張偷吃!床戰男鄰居8次 提分手卻慘遭痛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3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3 11:3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新北市1名人妻小美(化名)前年3月間,某日突然鼻青臉腫、滿身傷的返家,在丈夫不斷追問下,她才坦言自己劈腿40多歲的戴姓鄰居,2人還曾共遊香港與高雄,日前她想結束這段戀情,豈料竟遭到戴男毆打,對方甚至恐嚇要將2人的性愛影片,PO到知名網路論壇上,事後小美與丈夫對戴男提告。新北地檢署則依相姦、傷害罪嫌將他起訴。

據《自由時報》報導,小美於2016年8月至2017年3月間與戴男發生婚外情,2人不僅共遊香港與高雄,期間還發生8次性關係,但事後小美提出分手,結果竟遭戴男痛毆,對方甚至擅自登入、刪除她的臉書帳號,並揚言將在網路論壇上公開2人的性愛影片。

 

小美返家後向丈夫坦承此事,夫妻倆便偕同友人,與戴男相約在某土地公廟談判,雙方當場爆發口角衝突,戴男更先動手毆打友人,而小美與丈夫上前勸阻,也反遭戴男推倒在地,小美丈夫事後憤怒對戴男提告通姦、傷害罪,至於妻子涉嫌通姦罪部分,他則撤告不起訴。

對此,戴男矢口否認相姦等犯行,強調與小美只是鄰居關係,不過小美則提出內褲當證物,雖戴男拒絕被採DNA,但內褲上確實驗出另1名男子的DNA,加上小美也通過測謊,因此檢方依據鑑定書、驗傷單等證據,依涉犯傷害、相姦罪起訴戴男。

新北地檢署痛批,戴男不知反省、行為惡劣,被分手後多次毆打女方,建請法院從重量刑;至於戴男被控恐嚇、妨害電腦使用部分,則因罪證不足而不起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床戰#外遇#偷吃#鄰居#出國#內褲#通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32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