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恆春老婦命案 丈夫酒後口角用木棒打死妻子


發佈時間:2019/06/12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2 15:16
圖/TVBS
圖/TVBS

屏東縣恆春鎮省北路民宅70多歲潘姓老婦人今天上午陳屍住宅,警方帶回老婦人的郭姓老公偵訊,郭男坦承酒後夫妻起口角,他持木棒打死太太,警方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偵辦。

警方今天上午10時許接獲郭男親戚的報案,到達現場,發現老婦人躺在1樓沙發上,身旁血跡疑被擦拭過,警方認為70多歲的郭姓丈夫涉嫌重大,將他帶回警局偵訊。

 

郭男在偵訊時,坦承酒後夫妻起了口角,他拿木棒失手打死妻子,警方表示,夫妻倆與兒媳及孫子同住,家屬說,上午要出門時,還看到夫妻倆坐在門口,沒發現有異狀,警方以往從未接受過郭男與潘婦的家暴通報,依過失致死罪將郭男移送。

潘姓老婦人的親戚及鄰居得知老婦人是被老公打死,都覺得驚訝,親戚表示,夫妻結婚應有50年,沒聽過常常吵架,感情還不錯,老婦人有糖尿病,10多年來都是郭姓丈夫在照顧。(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婦#口角#木棒#過失致死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1752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