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上連撞兩車翻覆 駕駛彈飛車外不治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廖文漢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2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2 15:34

天雨路滑,開車要特別小心!凌晨在台中市區一輛轎車疑似打滑撞樹,再撞到優化公車車站護欄,車內四個人都受傷送醫,另外在國道苗栗三義路段,一輛轎車疑似連撞兩車後翻覆,駕駛被拋出車外,傷重不治!

圖/TVBS

 
國道上,紅白兩車翻覆,而白車駕駛還被彈飛車外,倒在高速公路上,其他用路人下車幫忙,防止他二次受傷,警消趕到現場,送醫前,救護人員一路不斷CPR,但到院急救後仍傷重不治。

國道警察局泰安分隊小隊長:「由許姓駕駛開的自小客車,先撞到行駛外側車道的客運車輛,造成許姓男子車輛失控撞擊到內側車道,由王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兩車都有翻滾,許姓男子在翻滾中有拋出車外。」

圖/TVBS

意外地點是在國道一號南下153公里,苗栗三義路段,肇事駕駛是一名20多歲許姓男子,開的白色轎車連撞兩車後翻覆,一死兩傷,肇事原因警方還在調查!不過在台中市區,凌晨也發生車禍!一輛黑色進口轎車行經台灣大道靠近朝富路口時,疑似打滑,失控撞上分隔島行道樹,再撞上優化公車秋紅谷站的護欄!兩名警消攙扶傷者,走到擔架上,車內一共兩男兩女,分別受到輕傷!被送往醫院治療。 
 

台中市警六分局交通分隊長張木榆:「據駕駛所稱她可能是一時恍神,打滑以致撞到分隔島的路樹,再彈回到路邊來。

圖/TVBS

疑似打滑撞車,車頭撞到全毀,行道樹也被削掉一層樹皮,雖然車損人傷,幸好沒有波及到其他車輛引發更大傷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天雨路滑#送醫#車禍#肇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593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