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打保齡球!轎車撞輾2路人 駕駛:A柱擋到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0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0 20:47

台中發生一起轎車輾人車禍,一名25歲高姓駕駛經過路口左轉時,自稱因為A柱擋到視線,像是撞保齡球一樣,直接撞倒輾過兩名路人,造成一名55歲婦人左腳、右肩骨折,還有一名25歲男民眾肢體擦傷,當下還有一名走在最前面的女子驚險躲過,但她聽到背後突然傳來碰撞聲愣住,回神後也趕緊幫傷者撐傘。

圖/TVBS

 
三名路人下雨天撐著傘,沿著斑馬線馬路才過一半,一輛轎車左轉停也沒停撞上兩名路人,甚至還輾壓過去,往前滑行幾公尺才停下,其中一名婦人,卡在車底其他民眾趕快幫忙撐傘救人。

民眾:「看到有人撐雨傘在那邊,我才知道啊,撞到人。」

民眾vs.記者:「沒聽到很大的碰撞聲,(但看到的時候人就躺在那了),對。」

 
當時車禍最幸運是她,走在第一位的小姐過馬路時先是她、婦人,最後是男路人,一聽到後方傳來碰撞聲,她一回頭背後的婦人和男路人,已經被撞倒在地上,她當下愣住,回神後趕緊幫傷者撐傘,就慢一步她也難逃被輾。

圖/TVBS

第一個被輾的婦人55歲,傷勢最重,身體被轎車左前輪輾壓過去左腳、右肩骨折,男路人則是被車頭撞倒,肢體擦傷,雙雙被送往醫院治療。

車禍發生在台中文心熱河路,中午12點半左右,肇事的駕駛是他25歲的高姓駕駛,處理完車禍快步上車離開,不回應但警方初步了解,駕駛沒有酒駕,自稱是因為車子A柱擋到視線才連撞2人。

圖/TVBS

第五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邱文杞:「有可能涉及違反處罰條例44條第2款處罰新台幣,1200到3600元。」

真的是A柱擋到,還是玩手機或恍神,警方還得釐清,但當下路人像保齡球瓶沒有勝利全倒只有恐怖輾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A柱#輾壓#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14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