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子遭撞死! 父親尋找路過行車紀錄器畫面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8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8 13:57

台中市沙鹿區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轎車在左轉時撞上一輛直行的機車,造成騎士死亡!由於意外地點沒有路口監視器,也沒有左轉燈號,死者父親為了釐清意外原因和肇事責任,重回現場找證據,他也請親友PO網,希望路過的其他車主能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 

圖/TVBS

 
休旅車準備左轉,但下一秒卻撞上一輛直行的機車,機車被撞到支離破碎,而騎士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

意外地點是這裡,台中沙鹿區中山路與星海路口,這個路口沒有左轉燈,騎士當時直行卻被撞身亡,親友PO網希望6月6日當天下午五點半經過的用路人,能提供行車紀錄器相關畫面!

圖/TVBS

騎士父親林先生:「當時我在工作,接到電話,我就去童綜合醫院的急診室去看,當時兒子已經沒有心跳了。」
 

意外後兩天,死者的爸爸回到現場,在附近尋找相關畫面,他說孩子是獨子,平日周間在電子零件工廠上班賺錢,周末再去上大學的專修班,就在端午節前一天,兒子下班要回家,卻在路口被左轉車撞上!

騎士父親林先生:「我想說希望這個交通標誌再設個有左轉燈標誌,不然兩個都綠燈的話,對方如果,那時候看攝影機,她(休旅車駕駛),是沒有,完全沒有停下來看(來車)直接轉過來,直接撞上我兒子。」  

圖/TVBS

路口沒有左轉燈,休旅車疑似被擋住視線,未禮讓直行的機車先通過,騎士父親希望路口再增設左轉燈號,以免又有人受害,不過為了釐清兒子為什麼被撞,死者爸爸忍著悲痛回現場找證據,希望有人提供相關畫面,釐清車禍的雙方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中#車禍#死亡#機車#行車紀錄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634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