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丹麥馬英九?候選人撞臉前總統 網驚:你怎麼跑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6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6 15:57
前總統馬英九。(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在丹麥有失散的雙胞胎兄弟?北歐的丹麥今(6)日結束大選,有網友提到自己目前來當地就讀博士學位,前幾天走在路上看到候選人的競選海報,其中1位竟然和我國前總統馬英九撞臉,相似度之高引發熱烈討論。還有人笑稱「英九你怎麼跑到丹麥來了?」、「還是你有失散的雙胞胎兄弟?」

該名網友5日在PTT的「joke」版發文,標題寫著「丹麥馬英九」。接著他提到目前人在丹麥哥本哈根大學念博士,最近丹麥剛舉行完選舉,所以看到候選人的海報。有天騎腳踏車回家時,看到遠方的候選人海報,當下看到照片上的人,腦海中突然有個念頭「怎麼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一名在丹麥念書的網友日前發現,當地其中一位候選人的長相神似前總統馬英九。(合成圖/翻攝自PTT和TVBS資料圖)

隨後愈騎愈近地看了一下,發現這位候選人居然神似前總統馬英九,讓他忍不住笑稱「英九你怎麼跑來丹麥啦?」該名網友還分享了這位候選的人照片,證實自己的所言不假。

有網友找到該名候選人的照片,角度真的與前總統馬英九極為神似。(合成圖/翻攝自臉書和TVBS資料圖)

仔細一看,這位候選人真的挺像前總統馬英九;其他網友看了之後,紛紛直呼「有像耶」;另外也有網友表示「比較像二分之一強的賈斯丁」。事實上這名候選人鳴叫史戴芬(Steffen Mølgaard),目前是霍耶-措斯楚普自治市政府的的理事會成員,也是這次2019大選的候選人。
 

網友看到紛紛笑稱:英九你怎麼跑到丹麥來啦?(圖/翻攝自PTT)

據媒體報導,丹麥大選結果顯示右派的民族主義勢力受挫,現任總理拉斯穆森承認敗選,將會由社會民主黨領導的在野左翼聯盟組成政府,有可能成為第3個政治立場左轉的北歐國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前總統#丹麥#博士#雙胞胎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5

0.0878

0.2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