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雙胞胎兄弟 結果共199筆

  • 妻婚前劈腿胞弟!懷孕後裝死婚照結 男哀號:孩子是誰的?

    常常在電視劇上看到,婚後發現孩子並非親生等劇情,然而國外也有真實案例。一名32歲的男子和妻子某日吵架,沒想到對方竟一氣之下,向他坦承婚前曾和其同卵雙胞胎兄弟發生關係,且不久後就懷孕結婚,所以孩子根本不知道是誰的。男子聽完大受打擊,並向網友求助,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4/01/31 21:25
  • 吃薑母鴨變互毆!「打斷椅.醬料翻」 5男卻醉到忘記吵啥

    高雄三民區,有一對雙胞胎兄弟和朋友在薑母鴨店吃宵夜,酒後雙方爆發口角,結果朋友又找其他人到場助陣,變成5人大亂鬥,不只翻桌打翻湯汁醬料,還從店內扭打到店外,警方到場時,雙胞胎被打倒,動手的朋友也掛彩,送醫後帶回派出所,要釐清爭吵原因,結果喝太醉,忘記為什麼吵起來了。
    2023/12/05 12:10
  • 熱狗不藏了!請「雙胞胎哥哥」合體攻蛋 突告白徐懷鈺:妳超正

    MC HotDog熱狗12月23、24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他11月17日起每天在社群公布1名嘉賓,從好兄弟蛋堡、過往不熟的同事陳綺貞、被虧是「雙胞胎兄弟」的馬念先,以及多年前莫名結下樑子的徐懷鈺、一路相挺至今的「兄弟本色 G.U.T.S」,都陪他重返小巨蛋!
    2023/11/23 17:38
  • 吵架變家庭悲劇 加州5歲男童「持刀捅死雙胞胎兄弟」

    美國加州本周發生1起悲劇,有名5歲男童在與自己的雙胞胎兄弟發生爭吵後,一氣之下竟拿起旁邊的刀並捅傷親兄弟,警方接獲報案後趕赴現場並將傷者送醫治療,不幸的是仍身亡,雖然加州刑法中有特別規定「若未成年人對自己違法不知情,將不會受到任何指控」,但這起悲劇仍讓人十分痛心。
    2023/11/19 14:11
  • 通緝犯曝光 弟持毒遭逮竟謊報兄身分

    以為是雙胞胎就能蒙混過關嗎?台北市警方日前攔查男子,確認身份時,他卻拿出身分證的彩色影本,馬上引起懷疑,查詢系統發現是雙胞胎兄弟,原來嫌犯是通緝犯,謊稱自己是雙胞胎的哥哥,這回落網,要關三年。
    2023/11/19 12:39
  • 進口貨櫃石棺藏千萬毒品 雙胞胎兄弟檔組跨國走私集團遭收押

    36歲吳姓雙胞胎兄弟,涉嫌與友人共組跨國走私集團,日前從台灣購買車床機械出口到馬來西亞後,將安非他命毒品藏進車床之中,再假借進口車床名義走私毒品入台,但仍遭關務人員識破,搜出52公斤安毒與3公斤大麻花。檢警深入追查,日前循線逮捕吳姓雙胞胎等5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19 17:28
  • 租客傳「東西都不要」秒落跑 房東:開門快吐

    在新北市新莊有房東指控,遇到不良房客,出租二樓加三樓,每個月租金一萬四,沒想到雙胞胎兄弟租客,時常積欠房租,在要搬走前卻說,一個月搬家時間搬不完,房子裡的東西都不要了,鑰匙留在一樓人就消失,留下滿屋子垃圾。
    2023/10/13 13:43
  • 這群人停更!展瑞認流量下滑「揭瓶頸」 展榮曝非首次:差不多了 

    百萬YouTuber「這群人」經營頻道13年,團隊夥伴甚至有認識20年,不過,雙胞胎哥哥展榮,卻在8月29日拋下「明年停更」震撼彈,宣布未來將各奔東西,弟弟展瑞也於2天後傾訴心聲,重磅消息震驚各界,進而引發網友揣測「雙胞胎兄弟不合」、「流量下滑」等原因促成。對此,展榮與展瑞也同框親吐決定停更的始末及主因。
    2023/09/26 15:13
  • 日雙胞胎兄弟拍無碼AV「大賺6500萬」 悽慘下場曝

    一對日本雙胞胎兄弟,靠與超過150名女性拍攝無碼AV後在網路販賣,從2022年至今(2023)年5月,至少賺進3億圓(約6583萬元新台幣)。然而,由於2人沒有遵守日本2022年上路的「AV新法」,向參與演出的女性提供合約等,2人近日雙雙遭到警方逮捕。
    2023/08/20 10:14
  • 曾出品《媽的多重宇宙》 A24推恐怖片認證「比碟仙還邪門」

    曾出品《媽的多重宇宙》、《宿怨》的獨立電影公司A24,將推出新作品《鬼手鬼手 請開口》,主打嚇死人不償命,引發全球關注,8月11日即將「光靈」台灣,要讓恐怖迷體驗「比碟仙還邪門」的降靈遊戲,光是海報充滿符號的詭手就很有話題性;本片導演是澳洲知名網紅丹尼菲利浦、麥可菲利浦雙胞胎兄弟的處女作,他們本身的創作內容,就有許多恐怖、荒誕詭異的內容,這次將戰場從網路拉到電影,令不少粉絲期待。
    2023/07/12 17:19
  • 男星驚爆「婚內出軌」!八點檔上演公司偷情 女演員遭抓包

    黃文星在8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豪門公子李俊杰,和高晶晶(張家瑋 飾)展開婚外情,而在近期演出的劇情中,兩人偷情上癮甚至還想在公司倉庫進一步接觸時,竟然被雙胞胎兄弟徐安康發現,當場抓包,兄弟倆當場起爭執,黃文星表示,這一場一人分飾兩角,又是大場面的衝突,實在非常難詮釋,希望把兩個人生氣的點表現不同,所以花了蠻多心思設計。
    2023/06/23 16:39
  • 雙胞胎愛上雙胞胎!她笑認「曾經搞錯男友」:真的長太像

    老哥、老弟傻傻分不清楚!巴西雙胞胎網紅拉里莎(Larissa Lazzarin)、萊蒂西亞(Leticia)不僅感情深厚,外貌相似度也極高,更有趣的是,姊妹倆的男朋友更同樣是一對外貌、神韻極度相像的雙胞胎兄弟。而拉里莎也透露,另一半有一個長的太像的雙胞胎兄弟確實有時候會不小心搞混,坦言自己曾經有發生過認錯人的情況,影片曝光引起熱烈討論。
    2023/06/13 14:23
  • 人找到了!不讓兒玩平板遭噴酒精離家出走 單親爸吐近況

    彰化縣有一對10歲林姓雙胞胎兄弟跟著父親搬到桃園,而這對兄弟日前卻因為被爸爸制止使用平板和手機,竟憤而朝他眼睛噴灑酒精,沒想到爸爸因為情緒低落,留下1萬元後就找嘸人,由於爸爸離家失聯,雙胞胎兒子先被帶到派出所,再交由桃園的社工安置,而今(22)日林男友人代本人轉達,工作已有著落,希望政府能先幫忙照顧小孩,等到經濟穩定後再接回。
    2023/04/22 10:38
  • 悲!日本2歲雙胞胎兄弟墜樓亡 窗邊安全性再度引起討論

    日本24日下午傳出一起幼童墜樓意外,1對2歲雙胞胎兄弟,疑似不慎從名古屋市中區的公寓窗戶跌落喪命。日媒指出,事發當時父母都在家,窗邊疑似堆放了讓幼童可以攀爬的物體。專家也指出,這個季節最容易發生兒童墜樓意外,呼籲父母注意。
    2023/03/26 10:19
  • 雙子二重奏美國巡演 敲出台灣脈動

    由台灣雙胞胎兄弟演奏家組成的「雙子二重奏」獲選美國國務院「中央舞台」(Center Stage)的巡演機會,不僅在華盛頓特區的甘迺迪表演藝術中心演出,更深入美國草根社區,透過音樂讓更多人感受台灣的節奏脈動。
    2023/02/16 14:48
  • 雙胞胎飛車搶劫 警追回iPhone香奈兒皮夾

    光天化日之下行搶!上午11點半左右,彰化一名女騎士上班途中,腳踏墊前放著包包,就在閃燈號誌路口代轉,3秒鐘時間,遭飛車搶劫,雙載的機車騎士,後座乘客彎腰,一把搶走包包,飛車逃逸。警方2個多小時後,在台中高鐵附近抓到人,是一對雙胞胎兄弟。
    2023/02/03 18:31
  • 彰化雙胞胎兄弟缺錢買毒 女騎士包包連同香奈兒皮夾被搶走

    今(3)日上午11點32分,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飛車搶劫案件,37歲的陳姓女子騎機車在停等紅燈至準備起步時,旁邊有2名雙載的楊姓男騎士經過,當場將陳女放在腳踏板上的包包連同裡面的香奈兒皮夾拿走,就馬上逃離現場,留下錯愕的陳女,彰化警方獲報後,趕緊以車追人,最後在台中境內逮捕2名男子。
    2023/02/03 18:09
  • 雙胞胎過年因抽菸起手動腳 連母親也撞傷頭送醫

    高雄市一對蕭姓雙胞胎兄弟,大年初四晚間在家小酌,酒過三巡,因室內抽菸問題爆發口角,拉扯過程中打破玻璃杯,導致弟弟的左手掌遭玻璃割傷,人在樓上的老母親聽到爭執聲,趕下樓制止,卻不慎滑倒撞到頭。警方獲報到場,協助2人送醫,後續將全案通報家暴,若有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的部分也會依法開罰。
    2023/01/26 12:35
  • 雙胞胎兄弟遭遇意外!機車倒地「高速旋轉噴火花」太驚悚

    黃文星在民視八點檔中,一人分飾雙胞胎兄弟兩角,分別是貴公子李俊杰和平民打工仔徐安康,他表示這角色真的求之不得,相當有挑戰性,也坦承花很多時間研究兩個家庭的生活背景。日前拍攝兩個人終於見到面,並提議各自開對方的車、穿上彼此的衣服,感受不同世界的感覺,沒想到卻發生嚴重車禍意外,雙方身分也因此被交換了。
    2023/01/20 14:00
  • 2球員神撞臉還「同名同身高」 DNA鑑定結果揭共通點

    美國小聯盟2名投手,不僅擁有相同的名字和工作,就連身高、髮色都如出一轍,引發許多球迷懷疑他們是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兄弟。兩人後來一起接受DNA鑑定,發現他們雖然沒有血緣關係,卻有一個共通點。
    2023/01/12 16:56
  • 哥被連爆黑料!宋達民曾捲移工案 嗆勞工局:只有耶穌能定我罪

    近日藝人宋逸民風波連連,他所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在女星小甜甜(張可昀)退出後,被抖出一連串黑料,甚至愈來愈多人出面指控教會罪狀。其實,同樣也篤信基督教的雙胞胎弟弟宋達民,儘管分屬不同教會,但他在8年前也曾惹出風波,當時因為外籍移工案到勞工局說明,豈料竟放話,「只有耶穌能定我罪」,讓不少網友直呼,「果然是雙胞胎兄弟」。
    2022/12/26 20:24
  • 吃飯意外撞臉!他驚覺是「失散41年兄弟」 尋親過程曝

    緣分向來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就因為在吃火鍋時被陌生人誤認,竟意外找到了自己失散41年之久的雙胞胎兄弟,而隨著兩人的久別相認,也接連找到了原生家庭的母親、兄弟姊妹,坦言從沒想過吃頓火鍋竟也能收穫意外之喜。
    2022/12/17 10:49
  • 雙胞胎娘胎裡會互毆「烏青」? 孕媽超音波影片嚇壞人

    大陸湖南省一名母親,最近在微博上曬出雙胞胎超音波影片引發熱議。因為兩名孩子竟然面對面,做出拳打腳踢打鬥的動作。雙胞胎兄弟「打架」的時候,媽媽的肚皮也跟著上下起伏。
    2022/09/05 17:15
  • 不忍了!周曉涵揭開楊銘威「真實身分」 相約咖啡廳攤牌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第三季「必勝高三生」劇情進入高潮,楊銘威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演出雙胞胎兄弟「曾抱歉」、「曾定一」,劇中「曾抱歉」冒充「曾定一」的身分到學校教課,卻被周曉涵演出的「伍家麗」揭穿,約對方到咖啡廳攤牌。
    2022/08/09 17:16
  • 台北羽賽首戰纏鬥3局 「麟洋配」逆轉險勝雙胞胎搭檔

    超級300系列台北公開賽台北和平籃球館正式點燃戰火,今(20)日我國男子雙打好手組合「麟洋配」王齊麟與李洋,首戰對戰同胞好手、土銀自家兄弟李芳任、李芳至雙胞胎兄弟檔,雙方纏鬥三局,麟洋配以19比21、22比20及21比16,逆轉贏下首場賽事。
    2022/07/20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