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角頭「藍波」擄人案! 約顏寬恆服務處取贖金500萬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5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5 21:19

去年五月,台中一名蔡姓商人,在雪茄館外遭人強押上車,警方追查發現,主嫌是綽號「藍波」的海線角頭陳姓男子,因為覬覦蔡姓商人事業有成,策畫這起擄人案,前後取走兩千萬贖金,其中一次贖金交款地點,在立委顏寬恆服務處的廚房,另一次,在顏清標別墅對面的巷子,台中地檢署、依擄人勒贖罪,起訴陳姓主嫌等7人。

圖/TVBS

 
去年5月,蔡姓商人走出雪茄館,被人強行押上車,這起擄人案件,震驚社會,而主嫌陳姓男子,是海線角頭,綽號「藍波」事後警方、陸續逮捕陳姓主嫌,和多名共犯,但追查發現,當初部分贖金交款地點,讓人匪夷所思。

記者王百櫻:「檢方指出去年五月,雙方相約在交付贖款,在顏寬恆服務處裡面的廚房,拿著水果禮盒裝五百萬贖款交付。」

張姓男子、也就是中間人,把這五百萬,交給一名陳姓共犯,是當地知名的鵝肉攤老闆,距離服務處相當近,接著他開車把錢載回店內,再由別人取走,但事情還沒結束。

 
圖/TVBS

記者王百櫻:「直到去年年底,雙方再度相約要拿贖款,這一次金額是已經多達一千萬,還是用帆布袋裝著,檢調單位進一步調查發現,他們約定的地點,竟然是在顏清標別墅對面。」

蔡姓商人、把錢交給中間人張姓男子,對方開車到顏清標別墅對面的巷弄,沒多久,王姓共犯騎車來取款。

圖/TVBS

一身西裝筆挺,雙手插在胸前,他就是被害人蔡老闆,也是台中知名摩鐵大亨,前後給了2000萬贖金,台中地檢署依擄人勒贖罪,起訴陳姓主嫌等7人,由於主嫌兒子、協助逃匿,和另外2人,則是依隱避人犯罪起訴,而對此,顏寬恒服務處表示,對事件並不知情,不多作回應,一年多前的擄人案件,贖金交付地點,再次引起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擄人#追查#贖金#顏清標#別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07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