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後任女友之爭! 談判亂鬥3人遭砍傷

記者 陳冠宇 / 攝影 王經綸 何冠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1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1 15:49

凌晨三點多新北市板橋長江路和新海路口,發生打架鬥毆事件。一名蔡姓男子,因為前女友和現任女友之間有嫌隙,雙方派人相約談判,過程中一言不合,竟然就拿出刀棍當街亂鬥,三人被砍傷送醫。

圖/TVBS

 
一大群人在超商門口聚集相約談判,現場刀棍都已經拿在手上蠢蠢欲動,忽然間雙方一哄而散,好幾個人逃命似的衝到馬路中央,因為這時已經有人被砍傷。

警方:「趴下!蛤?趴下!」

快打部隊到場,拿出手銬要將鬧事的黑衣男通通壓制,但他們卻不斷反抗推擠不肯就範,甚至出手攻擊員警。

 
警方:「去旁邊,不要給我踢喔,去旁邊。」

圖/TVBS

事發現場一灘一灘的血跡留在地上,不只在超商門口人行道,連一旁機車腳踏板也都沾上鮮血,共三人被砍傷緊急送醫。

目擊者:「(他那邊是多少人)滿多的吧(有動刀嗎)應該是西瓜刀,聽到在叫叫叫,在吵架的聲音而已啊!」

鬥毆地點在新北市板橋新海路上,31日凌晨3點半蔡姓男子因為前任和現任女友有嫌隙,前女友找來許姓友人談判,蔡姓男子則是為現任出頭,各自撂來十多人,一言不合就拿出預藏刀棍,當街展開大亂鬥。

圖/TVBS

警方:「他們是講說有男女感情糾紛,詳細情形我們還會再做詳細調查。」

警方到場只剩3名傷者和兩名友人被丟包,蔡姓男子臀部被刀刺傷,曹姓男子手臂和額頭也被砍傷,許姓男子頭部受傷,三人都被緊急送醫。倒是一名助陣的陳姓友人攻擊警察依妨害公務送辦,只有前後任兩個女友根本都不在場,有什麼嫌隙始終交代不清,這前後任之爭害得三人為她們挨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攻擊#大亂鬥#挨刀#妨害公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880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