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被神棍性侵…夫沒安慰還到處散播 辱罵她是「X女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9 15:56
台中市一名人妻遭神棍性侵,前夫非但沒安慰她,甚至到處散布給親友知道,還傳訊辱罵她。(示意圖/TVBS)
台中市一名人妻遭神棍性侵,前夫非但沒安慰她,甚至到處散布給親友知道,還傳訊辱罵她。(示意圖/TVBS)

台中市一名婦人和丈夫結婚多年,遭對方長期家暴對待,甚至不幸遭一間宮廟的神棍性侵,讓她身心俱疲。不料丈夫得知後並未給予安慰,竟還向親友及臉書散布妻子遭性侵的消息,婦人不堪精神壓力離婚,又被對方三字經辱罵。婦人憤而提告向前夫求償200萬,台中地院審理後,判決前夫須賠償50萬元。

檢警調查,該名婦人「阿芳」(化名)在10年前和前夫「阿偉」(化名)結婚,婚後育有2名子女。但婚後阿芳遭阿偉長期家暴和精神虐待,2人協議2015年8月離婚。由於長期活在暴力陰影下,阿芳罹患了憂鬱症和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2人婚姻存續期間,阿芳透過友人介紹,結識一名「虛空古元宮」的陳姓壇主。2012年10月,陳男得知阿芳有精神困擾,對其誆稱她遭嬰靈纏身,必續立刻除去陰毒,否則對家人和她自己有不好影響。阿芳信以為真,不料卻遭陳男性侵得逞,讓阿芳更加身心煎熬。

阿芳和前夫阿偉離婚後,竟然透過LINE傳訊給親朋好友得知,甚至還在臉書分享,標題為「我老婆被密宗神棍騙財騙色…該如何釋懷?可以求助哪些社工團體?」阿芳的親友看到之後轉告於她,這才知道自己被性侵一事,遭到前夫到處散播。

更讓阿芳傷心的是,阿偉竟還傳訊罵她「乾」、「賤女人」等語,阿芳備感名譽受損且隱私權被影響,憤而向前夫阿偉提告求償200萬精神撫慰金。
 

法院開庭後,阿偉否認散布前妻阿芳遭性侵一事,也並未傳訊給她任何辱罵字眼,另外阿芳罹患憂鬱症和創傷後壓力症候群,應該是與她個人的成長背景有關,和他沒任何的關係。阿偉還辯稱,阿芳遭性侵一事已被媒體報導,屬於公開資訊,親友得知實屬正常,不能認定是他散播的。

對此阿芳提出反擊,媒體報導均未公開被害者姓名,要不是前夫散播此事,親友如何得知?她還提出LINE的對話和臉書頁面截圖,證實是阿偉散布流傳。法院認定事實明確,此舉導致阿芳的精神疾病更加嚴重,因此判決阿偉須賠償50萬元精神撫慰金給阿芳;另外陳姓壇主涉及性侵一事,則是遭法院判刑3年8個月。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性侵#離婚#神棍#三字經#嬰靈#社工團體#騙財騙色#密宗#隱私權#憂鬱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13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