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序!情侶酒後吵架 男脫衣揮打女友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克誠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8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9 00:13

真的有夠誇張!在屏東枋寮,一對喝醉酒的情侶,竟然在大馬路上吵架,男子脫下牛仔褲當武器,不斷朝著女友甩打,在車來車往的馬路上走來走去,還一度攔下準備轉彎的轎車,當時是晚上九點多,情侶倆在馬路的正中央脫序大鬧,把駕駛及騎士全都嚇壞了!

圖/TVBS

 
就在馬路的正中央,男子衝著女友叫囂,當街脫下牛仔褲及上衣,不停怒吼,這個時候,坐在馬路上的女友,才趕緊穿上他的上衣遮掩,兩個人都帶著酒意,猶如發瘋一般,男子意然拿起牛仔褲,朝著女友展開第一波攻擊,讓路口的騎士看傻眼。

目擊民眾:「對他有喝酒,有啦很大聲,說得很大聲很難聽,所以你看他脫光光。」

圖/TVBS

情侶當街大鬧,發生在27日晚上九點多,在屏東枋寮,當時車來車往,男子完全不顧旁人目光,甩動手中的牛仔褲朝著女友揮打,還大剌剌在斑馬線上走來走去,車輛行經,紛紛得閃避,就怕不小心撞上他們,更扯的是,男子第三度發動攻擊,不僅猛然攔下準備轉彎的轎車,還當眾胡亂甩打女友好幾次,身體之外,甚至朝頭部攻擊,嚇得女友趕緊冒險衝過馬路,向路邊的騎士求援!
 

醉酒男子在眾目睽睽下,攻擊一樣喝了酒的女友,員警都到場了,他還當街追著女友打。

圖/TVBS

建興派出所長林皇志:「先以勸導的方式啦,後來發現他突然又要動手攻擊他女友的時候,那我們警方立即強制力壓制,逮捕的動作,然後強制送醫救治,黃姓民眾啊,酒後與他女友有細端,可能這樣因此發生爭執,造成肢體上的拉扯。」

警方說,當時男子喝茫了,勸導5分鐘仍然在馬路上大鬧,嚴重影響交通安全,加上涉嫌妨害風化,又有攻擊傾向,迫不得已,只好將他強制送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感情#糾紛#脫序#酒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36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