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YouBike偷男鞋! 賊趁夜鎖定一樓住戶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8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8 18:34

新北市三重有住戶出門上班,發現鞋子不見了,調閱監視影像才知道半夜有賊出沒,一名男子騎YouBike在巷弄閒晃,疑似鎖定一樓住戶犯案,附近住戶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懷疑對方是慣竊。

圖/TVBS

 
半夜騎腳踏車穿梭巷弄,經過一棟公寓突然停了下來,把車子折返停在旁邊,確認四下無人蹲在階梯上,向後探了探原來是盯上一雙高檔男鞋。

附近鄰居:「鞋子,鞋子也要偷。」

記者李潔:「嫌犯疑似鎖定一樓住戶,看準放滿鞋子的鞋櫃,偷走高單價的鞋子,騎單車逃逸。」

 
圖/TVBS

偷鞋竊案發生在,新北市22日凌晨四點多,受害住戶說,這雙男鞋要價4000元,被害人是到隔天上午準備上班,才發現東西不見了。

受害住戶:「出門的時候發現,鞋子不見了這樣,就很好笑啊,對,很誇張,而且他拿起來聞,難不成要把鞋子吃掉嗎,可是聽說那邊也是,之前也有人鞋子被偷啊,房東好像是說那個人可能是慣竊。」

另外一頭同樣也是在新北市三重,27日上午6點多身上掛著側背包的男子,不停翻動包包,接著轉身走人,警方調查前一刻疑似趁屋主出門買早餐,偷偷闖空門,摸走客廳內2000元現金。

圖/TVBS

比對兩名竊嫌,出沒大同南路偷男鞋的,身穿黑衣外套、夾腳拖;而在「大同北路」闖空門偷錢的,則是穿灰色帽T、白布鞋,警方初步比對認為並非同一人。

依照法令偷東西恐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500元以下罰金,這回又有賊出沒,鎖定一樓住戶犯案,以為全身包緊緊沒人發現,但騎YOUBIKE還是太顯眼,員警將以車追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闖空門#YOUBIKE#鞋子#慣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61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