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沒油!男國道上攔車求救 遭撞飛、輾斃


發佈時間:2019/05/27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7 20:44
圖/TVBS
圖/TVBS

五楊高架發生死亡車禍!41歲的柯姓男子開車上國道,半路車子沒油無法繼續行駛,沒想到他竟然下車拿著水管在國道上企圖攔車求助,甚至站在三線車道中間不斷揮水管,由於該路段車速很快後方車輛根本來不及煞車,接連兩部車硬生生將人撞飛輾斃。

車子開在國道上速度很快,但突然眼前一個人影站在兩線車道中間,拿著水管不斷用力揮著,起先駕駛還以為是惡意攔車,還刻意往左偏閃開他。

 

肇事駕駛:「他是站在車道中間,第二跟第三車道中間,這是非常危險的,我自己看到都嚇了一跳。」

男子不停揮水管,這名路過駕駛閃開了,但後方來車反應可沒這麼快根本煞不住,接連兩台車硬生生把人撞飛。男子當場慘死國道上,但還原經過他是想找人幫忙。

路肩停著一輛轎車閃著警示燈,男子拿水管站在兩線道中間,似乎想試圖攔車。
 

圖/TVBS

肇事駕駛:「跑到中間來要攔車,對呀,我是沒有看到,我是開在中間的(車道),中間的路,啊他在(路上)我已經煞車不及。」

死亡車禍就在27日凌晨4點多,當時何姓駕駛載著妻子,行經五楊高架南下37.6公里處,突然油料耗盡把車臨停路肩,下車走到中線及外側車道中間攔車求救,距離轎車25公尺的位置,先被黑色轎車撞擊,接著人彈飛遭到休旅車二次輾過,40歲何姓男子當場頭顱變形,身體骨折送醫不治。

肇事駕駛:「他躺在路中間,閃不過啦閃,那個駕駛門就開了,我閃那個門,我看到人都來不及了。」

圖/TVBS

事故現場被撞駕駛的鞋子留在高架上,一旁還有玻璃碎片,肇事轎車右側擋風玻璃破一個大洞,右側保險桿有凹痕,另一輛休旅車左前輪也爆胎,可見撞擊力道有多大。

但人在國道上卻斷送一條命,員警將調閱行車記錄器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死亡#肇事#沒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1049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