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攏係假!7詐騙犯設戀愛機房 狂騙逾380名陸女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2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15:47

台中警方破獲一件戀愛詐騙機房,7名嫌犯利用網路交友行騙,超過380名大陸女子受騙,嫌犯利用交友軟體盜用帥哥照片,隨機釣女性上鉤再互加微信,每天傳甜言蜜語猛攻取信被害女子,再以投資或借錢等理由騙對方匯錢,有2人已經被騙超過2百多萬;有趣的是警方在520當天破獲詐騙機房,嫌犯手機被查扣後響個不停,打開看才發現眾女友找不到假男友狂傳訊息找人。

圖/TVBS

 
霹靂小組手拿盾牌荷槍實彈準備衝進詐騙機房。

開門瞬間立刻巡查每個房間,嫌犯還來不及穿衣服全被壓制,總共7名詐騙集團嫌犯,本來在吃下午茶,全都措手不及一夥人被帶回警局偵訊。

圖/TVBS

員警查扣30支手機、筆電7臺集團鎖定大陸女子,在交友軟體上盜用帥哥圖、隨機釣魚,等被害人上鉤就改加微信1對1,每天用甜言蜜語猛攻,還用兩人照片製作愛心圖把被害人騙得團團轉,總計有超過380名女子受騙,其中光2名被害人就已經被騙276萬以上。
 

警方查獲當天剛好是520,嫌犯手機被查扣後無法即時傳訊息,結果手機響個不停,受害女子猛傳訊息抱怨對方為何520不在,應該是去陪真正的女朋友,怪嫌犯在520搞失蹤,每個受害的眾女友心急傳訊息找人殊不知假男友早就被逮。

偵六大隊第五隊隊長賴英門:「眾女友。」

圖/TVBS

警方在520當天殲滅戀愛機房,眾女友得知攏係假一定心碎,至少不用再傻傻給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戀愛#受騙#盜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27

0.1305

0.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