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嗆要「懂經濟總統」 郭董:我在做經濟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1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1 20:41

打算代表國民黨出戰2020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0日晚間參加館長直播,直接毛遂自薦台灣需要一個懂經濟的總統,更點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是拚企業經濟,而他是拚庶民經濟,跟高雄市長韓國瑜似乎有志一同,讓郭董不甘示弱反擊,自己才是在做經濟。

圖/TVBS

 
朱立倫:「台灣最需要的一個就是懂經濟,而且有經驗的一個總統。」

上當紅的館長直播,想要代表國民黨出戰2020的朱立倫,直接毛遂自薦。

朱立倫:「我重心是拚經濟,不是用嘴巴說說,是真正從過去當立委到市長,這20年我都是在拚經濟,郭董懂經濟但郭董不太一樣一點,他是企業他是鴻海他是企業,我們懂我們做的,我們常常在講一句話,我們要做庶民經濟。」

 
直接點名自己跟郭董不一樣,立刻被館長酸。

陳之漢:「韓總當初來我這邊也是這樣講,也說拚經濟現在拚政治,(聽我講完嘛),可是他現在都在拚政治沒有在拚經濟。」

圖/TVBS

韓國瑜:「這四五個月好像神農教一樣,每天喊高雄發大財高雄發大財,可是我們有一個目標發大財,發了大財之後,我就覺得有兩件是不能忘記,一個就是辦好教育,一個就是關懷弱勢。」

用講的還不夠,韓市長乾脆用比的,再加碼大喊高雄發大財,拚庶民經濟的理念,似乎跟朱立倫有志一同,難道現在韓朱要站在同一陣線,對抗郭台銘嗎。

郭台銘:「我是在做經濟。」

圖/TVBS

強調自己是從基層磨練出來的,朱立倫是學會計,從理論走出來的,面對黨內初選將近,郭董似乎不再溫良恭儉讓,面對議題直拳出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陳之漢#朱立倫#發大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05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