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軌旁小路火燒車 租賃車疑縱火滅跡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8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8 20:34

這是故意縱火燒車嗎?苗栗後龍一條偏僻的產業道路,旁邊就是鐵軌。今天(18日)下午一點多發現火車燒,附近居民聽到「砰」的爆炸聲響,跑出來查看,看到車子燒了起來,火舌濃煙密布,趕緊報案,車子燒得精光,車籍資料是一輛登記在彰化的租賃車。事後證實與沙鹿槍擊案有關,嫌犯搭乘交通工具,特意開到偏僻處燒毀。

圖/TVBS

 
消防隊員拉水線灌救,這輛轎車起火燃燒,已經陷入火海。眼見火勢猛烈,搶著滅火,趕緊又加一條水線,左右開弓合作。

後龍消防分隊小隊長 張小平:「我們到現場之後,車子已經起火燃燒,我們趕快布水線灌救。」

火燒車發生在18日下午一點多,苗栗後龍這條偏僻的產業道路旁,消防員到場已經全面燃燒,就怕車裡有人。

 
圖/TVBS

消防隊員:「報案人他不確定裡面有沒有人,他們看到的時候,車子就已經燒起來了。」

勤務中心通知,報案人只看到火燒車,也不知道是否有人受困。附近居民說,突然聽到爆炸聲響,出來查看,就發現車子燒了起來。

附近居民:「『砰』一下,桶子還是什麼的,我在那邊看電視,聽到快跑出來,看過去都是煙。」

滅火後靠近確認,車內沒人,裏頭可以燒的物品全燒光,金屬銅線外露,墨綠色的烤漆,也因為烈火燒過難以分辨顏色。

圖/TVBS

警方:「這邊沒有人。」

火燒車的地點看來,車輛是從這個已經長了雜草的小路,開了10-20公尺,停在盡頭,距離海線鐵軌只有3-5公尺。警方追查車籍資料,是一輛登記在彰化的租賃車,事後證實車子與沙鹿槍擊案有關,疑似是嫌犯逃逸用的接應車,再換交通工具時,特意開到道偏僻處燒毀滅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燒車#爆炸#產業道路#租賃車#槍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575

0.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