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頭皮遭劃破 嘉議員實測:滑梯危險!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7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7 22:47

嘉義在去年啟用雲嘉南地區首座共融遊樂區,不過才興建至今不到一年,就出現不只一起意外。日前有家長帶小孩子去遊樂區溜滑梯,當時小朋友在經過溜滑梯底部的時候,頭皮被滑梯外圍的接縫處給劃傷,縫了好幾針,家長不捨又生氣,投訴市議員處理,希望能夠讓政府單位正視器材安全的問題,避免還有其他小朋友受傷。

圖/TVBS

 
頭頂上的一大條傷口,照片中這名小朋友,在嘉義一處公園遊玩時,不小心劃破頭皮,而這間公園,正是嘉義有名的共融遊樂區。

重新回到現場,小朋友們玩得很開心,但看在市議員眼中,潛在風險,難以忽視。

圖/TVBS

嘉義市議員 鄭光宏:「突然之間,他在這個地方玩的時候,要站起來的時候,頭就被這個比較尖銳的設施,比較尖銳的地方,劃到頭部的地方。」
 

市議員實際拿著白紙測試,可以明顯看到,表面處有些不平整,白紙磨個幾下,就被劃開來,而這也已經不是第一次,有小朋友在這座公園的遊樂器材上受傷。

去年就有一位小朋友在這邊,騎腳踏車時飛出去而受傷,就有民眾發現,這裡的器材螺絲鬆動,市府回應會盡速處理,但時隔一年,還是出現了問題。

民眾:「因為很多遊樂設施,看起來常常在修。」


公園管理科長 陳嘉麗:「我們也在我們的預算裡面,編列了一筆預算,不僅是針對這個遊戲場,那是針對整個嘉義市的遊戲場,我們都會來檢測。」

受傷小朋友的家長說,他們希望政府要多注意,遊樂器材的狀況,避免再有下一個孩子受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遊樂區#溜滑梯#受傷#器材#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621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