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日內奪兩命! 汐止大同路今年已382車禍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3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4 00:19

汐止大同路連續兩天發生死亡車禍!12日一名女子違規穿越馬路,遭直行的轎車撞傷,送醫宣告不治,上午八點多陳姓女子騎車去內湖上班,但前方小貨車用來綑綁貨物的繩索,鬆脫後垂降到路面,機車前輪不小心捲入,女騎士重心不穩往快車道倒,捲入大卡車底下當場被輾斃,由於大同路附近有大賣場、交流道,又是重要聯外道路,警方提醒用路人,別違規或爭道!

圖/TVBS

 
上班時間戴著白色安全帽往前騎的,就是不幸慘死輪下的陳姓女子,當時她穿梭在車陣中,突然快車道的轎車緊急煞車,原來女騎士變換車道,卻突然往左邊傾倒,結果捲入大卡車車輪底下當場慘死。

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忙著疏導交通,因為發生車禍的大同路是重要聯外道路,沒多久死者的親友趕到現場,看見前一秒好好出門的人卻橫死街頭,親人相擁痛哭,甚至一度要昏厥在馬路上。原本以為車禍的關係人,就是大卡車的駕駛,不過後方行車記錄器揪出真正的兇手,是木材行的小貨車。因為機車會摔倒,是因為小貨車垂落的綁繩將前輪卡死。

圖/TVBS

事後遭警方傳喚,小貨車駕駛也到案釐清,而這條綁繩成為死亡車禍的重要證物,被鑑識人員帶走。就這個剛好,12日開始大同路接連發生兩起死亡車禍,另一件是行人違規穿越馬路,被轎車撞傷送醫不治,而這之前,前五個月都沒死亡車禍。
 

圖/TVBS

統計到五月13日,汐止大同路一段到三段,總計有382件車禍受傷案件,因為緊鄰大賣場、交流道,貨櫃廠和工業區,大同路交通流量大大車也多,警方呼籲用路人別違規也別爭道,更不要緊鄰大車,因為,路上狀況多,保守才是唯一安全的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死亡#馬路#撞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671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