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歲兒子游泳館溺水 母質疑業者疏失按鈴控告


發佈時間:2019/05/08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8 13:3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苗栗縣一名7歲徐姓男童3日在頭份一間游泳會館溺水,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男童母親今天透過「爆料公社」質疑,安親班和游泳池業者有疏失,她昨天已前往苗栗地檢署按鈴申告。

頭份市民營的一間SPA游泳池會館,3日下午3時許發生男童溺水意外,消防救護人員趕抵現場,7歲男童已經沒有呼吸和心跳,經現場施以CPR(心肺復甦術)並緊急送醫急救,男童恢復生命跡象,但呈現昏迷,仍在醫院觀察救治中。

 

游泳池業者當天指出,男童是竹南鎮一間補習班老師帶來,總共有7名學生,當天泳池旁有2名救生員,因有其他國小前往上課,還有3到4名教練在現場,救生員看到男童溺水,就立刻跳下水把男童從泳池撈起施救,不過意外發生當時,補習班老師並未在旁邊。

男童母親事後調閱游泳池監視器畫面,在「爆料公社」貼文質疑,安親班老師帶著7名孩子到泳池戲水,竟自行「離開現場快40分鐘」,還謊稱有幫小孩租借游泳圈,實際上根本沒看到游泳圈。

男童母親也指出,意外發生當時,女救生員站在溺水男童距離不到3公尺處,來回經過事發現場3次,「男童拚命掙扎,也無視?」,男救生員目光都集中在SPA池,「並無對周遭戲水狀況特別注意」,救起男童後,「也無進行口對口人工呼吸」。
 

男童母親控訴,因為業者的疏失,「讓一個7歲小孩幫你們承擔,請問你們的心過意的去嗎?你們晚上睡得著嗎?」,並希望意外發生當時,人在現場的民眾或泳客可以提供相關資訊和線索。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指出,男童參加的補習班雖然是合法立案,不過招收對象應為國中生,私下招收國小學童已明顯違規;今天上午補習班大門深鎖,電話也無人回應,游泳池業者則低調表示,「老闆不在」,相關證據都已經交給警方。

警方指出,男童母親昨天已前往苗栗地檢署按鈴申告,將進一步約談補習班業者、老師、游泳池業者、2名救生員,總共5人製作相關筆錄,並朝向業務過失傷害罪嫌偵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游泳池#男童#溺水#補習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724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