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女開賓士突不適 偏離車道衝撞砂石車

記者 羅一心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6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6 20:36

女駕駛開賓士,偏離車道自撞砂石車,車禍發生在台中潭子,當時女駕駛幾乎沒煞車,直接撞進排隊進水泥廠的砂石車右側,撞擊瞬間,整輛車往後彈,車頭全毀,安全氣囊爆開女駕駛一度卡在駕駛座,命大的她,只有右手瘀青,她向警方自稱是身體不舒服,才會撞上,肇責還得釐清;不過附近居民也說,這條路週遭共有三間水泥和木材工廠,大車出入頻繁,相對危險。

圖/TVBS

 
砂石車停在水泥廠門口靜止不動,突然一輛白色賓士逼近3秒後,碰一聲,瞬間賓士整輛車往後彈,車頭引擎蓋撬開,車大燈噴出,車頭扭曲全毀開車的是她。

女駕駛頭被安全氣囊卡住出不來,只好下半身翹二郎腿露在車,外她幾乎沒煞車直接衝撞35噸的砂石車,命大只有右手瘀青,但賓士車從車頭擠壓到駕駛座,而被撞的砂石車輪胎破輪框都歪了。

車禍地點發生在台中潭子環中路、中山路口當時一輛砂石車停在水泥廠門口等排隊卸貨沒想到賓士車一路偏撞上靜止的砂石車。

 
圖/TVBS

水泥廠業者:「不是我們的車,應該要問賓士車吧。」

水泥廠業者也納悶,怎麼好端端賓士跑來自撞。

豐原分局潭子分駐所小隊長何永豐:「女駕駛自稱身體不舒服。」

38歲龍姓女駕駛沒酒駕自稱不舒服,但偏離車道誇張連警方都不解,砂石車當時車尾有停在慢車道有無違規,還得交由交通隊研判,但賓士光修車費預估要3、40萬,但這條路大車出入頻繁。

圖/TVBS

記者羅一心「潭子環中路中山路口聚集三間水泥(和木材)廠,大車常常迴轉進廠大車小車交會,機會多車禍機率也提高。」

民眾:「我住附近,都嘛不敢過。」

 
民眾:「特別是,那個路口啊。」

中山路禁止迴轉環中東路也不能左轉,不少大車貪方便一轉就發生危險,只是這次沒大車迴轉賓士女駕駛莫名撞車撞毀賓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砂石車#名車#自撞#車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757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