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馬路違停!還持鐮刀威脅嗆:我在地人

記者 莊祖銘 / 攝影 紀建亨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6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6 13:43

嘉義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對男女為了買早餐,汽車就違規停在慢車道,擋住後方車輛右轉,駕駛下車理論,雙方在大馬路上爆發口角,違規停車的一方竟然還拿出鐮刀揮舞,最後女子吃上一張佔用車道的交通罰單,還被對方提告恐嚇跟妨害名譽。

圖/TVBS

 
黑色轎車大喇喇停在慢車道上,頭戴鴨舌帽的男子從駕駛座一邊走了過來,手上還拿著手機錄影,旁邊另一名女子看起來好生氣,不斷對著鏡頭大罵。

女子:「你停在路邊,你有遵守交通規則嗎,我在那邊買東西關你甚麼事。」

圖/TVBS

雙方吵翻天之際,男子竟然從旁邊的檳榔攤拿一把鐮刀走過來,女子還去開對方的車門,行為激怒了錄影蒐證的民眾。
 

PO主:「欸欸欸你幹什麼,你這樣是怎樣。」

這起事件發生在五號中午,銀色自小客車駕駛,開車行經嘉義台十八線往觸口方向,遇到前方黑色小客車駕駛疑似為了去對面買早餐,直接將車停在他前面,擋住去路,他氣得說要檢舉,對方立刻下車理論,雙方直接在路上爆發口角。

早餐店老闆娘:「一台車停在路邊,後面車就繞過去停在他前面想要給他拍照。」

附近住戶:「其實你說白線臨停,也還好啦。」

圖/TVBS

中埔分局義仁派出所長黃煌昆:「由報案人所提供的錄影畫面,發現有手持利刃鐮刀的部分,我們再依恐嚇罪及妨害名譽罪將該名女子函送法辦。」

黑色小客車因為違法占用車道,還會再吃上一張違法占用車道的罰單,原本吃早餐,可以和和氣氣的,真的是得不償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糾紛#早餐#違停#口角#鐮刀#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599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