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置機構生輔員涉性騷! 受害少年增至5人

記者 韓上棆 李潔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9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9 23:13

日前TVBS獨家揭露,有安置機構的生輔員對少年猥褻,原本以為只有三人受害,不過監察院調查報告出爐,受害人又變多,總共有五人,被害少年說,這名練姓生輔員會在曬衣場、值班室還有寢室這些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朝他們伸出狼爪,但涉案生輔員開庭時,卻始終否認犯行。

圖/TVBS

 
開庭才剛結束,戴著帽子、口罩的練姓男子快步往外走。

記者vs.練姓男子:「所以目前是怎麼覺得,因為有很多小朋友覺得你有猥褻他,你有猥褻他嗎?還是其實你覺得你是被誤會的?(謝謝關心,謝謝關心)。」

不論怎麼追問,男子只簡單說,謝謝關心,頭也不回離開,因為牽扯少年的猥褻醜聞,他多次進出法院,開庭時坦承有和少年共處一室,甚至動手壓制他們,卻從頭到尾否認有騷擾。

 
圖/TVBS

受害少年vs.記者:「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做這種事情,什麼時間都有可能,(那時候有跟他講說),(不希望這樣子做嗎?)他不會管,當時他對我做這種事的時候,我有罵他但是他也不以為意。」

想起被騷擾九次,少年還是很害怕,擔心哪天不小心又遇到,內心留下創傷,這個案件去年六月起訴,四個月後首度開庭,生輔員觸犯的是『未成年強制性猥褻罪』,誇張的是,監察院調查後,報告指出受害人還有變多。

圖/TVBS

記者韓上棆:「驚傳生輔員性騷擾的安置機構,在進入司法調查之後,受害少年從原本的三個人變成五個人,而其中一名少年說他被練姓男子壓制騷擾的地方,就在監視器拍不到的曬衣場。」

受害少年說除了曬衣場,還有值班室和寢室,都遭生輔員上下其手騷擾,而且他專挑監視器拍不到的位置下手,曬衣場比較偏僻,晚上又只有一個生輔員在,院生被欺負,當下根本沒其他人可以反應,事後跟機構內的社工說,結果還沒通報遭社會局開罰三萬,照片裡看得出男子體型壯碩,因為種種問題,院生不得已被安置,應該帶領他們走向正途的生輔員卻被控騷擾,案情越滾越大!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猥褻#安置機構#狼爪#性侵#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723

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