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封千萬房產」 男拖欠9萬酒駕罰款繳清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4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13:54

台中一名林姓男子,因為酒駕欠款罰鍰9萬塊,始終不繳交,行政執行署台中分署的執行官,直接到他的住處,要求繳清這筆金額,起初男子還裝傻,強調沒錢,最後執行人員,表明要查封他的千萬房產,他才趕緊從口袋,拿出9萬塊,全額繳清。

圖/TVBS

 
執行人員,來到男子的住處,要他繳交,積欠多年的9萬塊罰款。

執行人員vs.林姓男子:「你的裁罰案件酒駕。(啊,酒駕啦!)」

兩手一攤,男子一副你拿我沒辦法的樣貌,執行人員不得不祭出鐵腕。

 
執行人員vs.林姓男子:「拿不出來,房子要被拍賣了。(對吧不要被拍賣,你就要想這9萬,對你來說是否負擔很重。」

圖/TVBS

一聽到房子要被查封,男子慌了,趕緊摸了摸口袋,其實根本有備而來。

執行人員vs.林姓男子:「(9萬啊!)剛好9萬嗎?(這邊5萬這邊4萬。)」

林姓男子,3年前酒駕被罰9萬,遲遲不肯繳款,行政執行署的執行官,直接找上門,發現男子住處、位於梧棲的大樓,價值上千萬,卻為了幾萬塊,房子險些遭查封;而另一起個案,劉姓男子、罹患口腔癌,面對龐大醫藥費,全家生活陷入困境。

執行人員vs.劉姓男子:「(他打的療程太多次,健保已經不能給付了嗎?)對,況且他也沒有藥,能控制他的嘴巴了,經由酒駕之後,才發現他罹患口腔癌跟舌癌,也因此無法再繼續工作。」

圖/TVBS

雖然生活過得辛苦,但欠款是事實,遲早得還,一拖再拖,哪天房產遭強制執行,後悔可就來不及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欠款#房產#查封#罰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1020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