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失聯!嬤急報警 破門驚見2孫疑遭勒斃慘死

編輯 宋彥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1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1 21:54

新北市今晚(21日)發生一起離奇命案,警消獲報泰山區明志路二段的一處民宅有男子意圖輕生,沒想到當眾人破門而入時,遍尋不著該名可能輕生的吳姓男子,卻在房間內發現11歲與7歲的小姊弟陳屍在上下鋪,且兩人明顯死亡多時,全身已發黑、僵硬,警方仍在調查詳細案情。

據了解,吳姓男子的母親因一直聯絡不到人,擔心發生意外或是男子想不開才會報警,沒想到卻是看到兩名愛孫的屍體,當場心碎痛哭。警消進入房間時,小姊弟分別躺在上、下鋪,被棉被蓋的實實的,掀開發現兩人已死亡多時,警方採證發現小姊弟脖子上有勒痕,疑遭下藥後勒斃,由於現場並無外力入侵、打鬥的跡象,也偵測不到一氧化碳的殘留,因此吳男嫌疑最重。

 

根據警方調查,吳男一年前離婚,11歲的女童跟前妻住、7歲的男童則跟著他生活,周末則會規畫家庭日,小姊弟會跟吳男或前妻同住,今天本來規劃早上先由吳男接走小姊弟,晚上再到前妻家一起晚餐,沒想到到了約定的時間卻一直不見人影,也完全聯絡不上,前妻連忙聯繫吳男的雙親,一行人連忙趕到吳男的住處並報警。

目前吳男下落不明,只有留兩張卡片在家裡,除此之外未留下隻字片語。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命案#勒斃#勒死#弒親#新北市#泰山區#雙童命案#泰山雙童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651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