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賊佯裝路人盯貨車 見嘸人竊包逃逸

記者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1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1 14:06

市場附近徘徊,一看到車上霹靂包,竟下手行竊!20日早上,台北市北投市場發生一起竊案,這名橘衣男子,佯裝路人講手機,觀察地形,一看到眼前這輛貨車上,霹靂腰包就放在擋風玻璃,立刻下手行竊,被害人事後發現,氣得報警也PO網要市場附近其他民眾多注意。

圖/TVBS

 
這名身穿橘衣男子,走路東張西望,不時左顧右盼,以為他是一般路人,但其實就是看準,眼前這輛貨車上的霹靂包。

被害人陳先生:「2.3個人準備要下貨,可能在下的時候,太忙沒有去注意到,就是有人要去拿我的東西。」

其他路人:「走路來來去去,根本沒注意他的一舉一動,但監視器清楚拍下,他一看到司機不在車上,去市場卸貨,一開車門,立刻抽走黑色包包,逃逸無蹤。」

 
圖/TVBS

被害人陳先生:「那天是我做生意的零用金,大概7.8千元而已。」

前後犯案不到3分鐘,事後司機氣得報警,這起竊案就在20日早上7點多,司機在北投市場賣五金配件,才正要卸貨,就被竊賊盯上。他先在北投市場附近徘徊,鎖定目標,一看到車上的霹靂包,開門行竊,得手了8千多元。

被害人陳先生:「我覺得他應該是都在市場徘徊,一些做市場的前輩都說,就是他們的零用金,還是說做完生意的貨款會不見。」

被害人說,他似乎是附近的慣竊,幾乎都在北投一帶閒晃,但仔細看,他其實竊包前還先東張西望,講手機假裝路人,接著開門竊包,快步逃逸。

圖/TVBS

但現在被害人,除了報警,也將監視器PO在網路上,就是要揪出慣竊,別讓其他受害者,也遭受波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投#市場#行竊#貨車#霹靂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716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