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力集團押男進汽旅 11人痛毆潑熱水凌虐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9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9 20:08

台中市警方查獲以羅姓主嫌為首的11人暴力討佔集團,他們在短短半年內,就犯下4起打人圍毆案件,總共6個人受害,其中一名許姓男子,只是因為臉書上和他們發生言語糾紛,就惹禍上身,被帶到汽車旅館圍毆,被潑熱水凌虐,手段非常殘忍。

圖/TVBS

 
好幾名嫌犯銬上手銬,在警方戒護下,走出警局,總共11名嫌犯,在去年押走許姓被害人到汽車旅館凌虐。

還沒進到汽旅房間,羅姓主嫌夥同其他人,一起拿棍棒痛毆被害人,不只有電擊棒、木棍還有空氣槍,甚至還拿熱水潑灑被害人凌虐,相當殘忍。

豐原分局偵查隊隊長余俊燦:「電擊棒、鐵棒,他們一般毆打以後,還會錄製一段影片,自己上傳自己的群組,來做一個表示說他們有受暴力的犯行,有門牙脫落,還有一些基本外傷。」

 
圖/TVBS

警方調查發現,以羅姓主嫌為首的暴力集團,不只犯下這起案件,還幫人向前女友報復,砸毀車窗玻璃和照後鏡。

去年6月,一名陳姓女被害人,和前男友有嫌隙,羅姓主嫌就找人砸車,他們疑似因為債務糾紛,又到大里,趁一名蕭姓男子倒垃圾時,11人上前圍毆,最後在網路和許姓被害人起言語糾紛,就把人押上車簽本票,帶到汽車旅館凌虐,短短半年,犯下4起案件,6人受害。

圖/TVBS

豐原分局偵查隊隊長余俊燦:「去年6月至12月期間,分別陸陸續續接到街頭鬥毆的狀況,羅姓還有洪姓為首的一個暴力討債集團。」

經過半年追查,警方兵分60路,破獲羅姓主嫌為首的暴力集團,查扣2支空氣槍、武士刀、木棒、金屬棒、狼牙棒瀚塑膠棒,總共17支,電擊棒還有毒品,可怕的是,嫌犯都非常年輕,尤其羅姓主嫌只有20多歲,只是年紀輕輕,就帶人到汽旅,打人凌虐,手段兇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集團#討債#圍毆#凌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1643

0.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