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囊爆、車頭毀嚇人 兩進口車對撞六傷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5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5 19:34

台南安平區的永華路,13日中午發生兩部賓士車對撞意外,當時一部左轉車,撞上前方直行車,兩輛車速度都很快,女駕駛的車轉了一圈後,又撞上路邊電桿,而直行車則是往前滑行十幾公尺才停下,車頭幾乎都全毀,全部6人幸運的只有輕傷,雖然沒有酒駕,但從監視器初步研判,恐怕雙方都有責任。

圖/TVBS

 
畫面右邊出現一輛白色小客車,來到路口正要左轉,沒想到對向突然出現另外一輛小客車,完全沒有煞車,兩輛車直接對撞。

台南市警局第四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王俊福:「邱女左轉的時候未注意車前狀況,然後陳男疑似車速過快。」

圖/TVBS

這起車禍就發生在台南安平區的永華路上,準備左轉的是一名邱姓女子,她被撞後,整輛車轉了一圈,最後還撞上路邊電桿,而直行的駕駛是一名陳姓男子,碰撞後,車子滑行了十幾公尺才停了下來,由於撞擊力道猛烈,嚇壞了附近不少民眾。
 

靠近一看才發現兩輛車都是賓士車,但撞擊後邱女駕駛的車輛車頭凹陷變形,而陳姓男子的車輛更慘,右前輪整個脫落,車頭還變形一高一低,但經過檢查,兩輛車共六個人,居然都只有輕傷。

圖/TVBS

台南市警局第四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王俊福:「邱女的左手臂受傷住院,另外陳男駕駛的三男一女乘客跟駕駛人,均有擦挫傷。」

還好兩輛車都是歐系進口車,直接對撞,車上乘客都沒有生命危險,而警方經過酒測,兩名駕駛也都沒有喝酒,相關肇責還要釐清調查,但可以確定的是,轉彎車沒有注意車前狀況,而直行車的男子載著四名乘客,速度並不慢,恐怕雙方都得為這起車禍負起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對撞#賓士#車禍#車速過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1660

0.3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