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彈飛空中翻轉! 駕駛頭重創送醫不治

記者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5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5 16:52

台北市建國南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轎車從高架道路下來後,不知道什麼原因,一路往人行道的方向衝,不僅把六輛機車撞得支離破碎,連路樹和號誌也撞毀,轎車事後還往空中彈飛,直到車頂重重撞擊圍牆才停下,警消到場時發現姜姓男子受困車內,由於頭部遭受重擊,送醫不治!

圖/TVBS

 
似乎完全沒減速,白色轎車一路撞擊後,直接從地面往上彈飛,在空中形成一個拋物線,車體開始慢慢往右偏轉,最後落地時,車頂重重撞擊圍牆,又往後才停下,這猛烈的撞擊,駕駛因為繫上安全帶,受困車內。

消防人員:「戴手套、戴手套,戴救護手套。」

警消到場時,連續叫了好幾聲,駕駛都沒回應,立刻使用破壞器材,趕緊將人救出,45歲的姜姓男子,疑似在中華電信上班,他頭部受創嚴重,送醫時沒有呼吸脈搏宣告不治。

 
圖/TVBS

目擊者:「很大聲,超大聲,然後我看車上只有一個人,可是好像人已經走掉了。」

車禍發生在上午九點,死者當初從建國高架下來時,不曉得發生什麼情況,轎車一路狂飆,從內線車道往人行道的方向衝,先撞擊路樹、機車和號誌,最後像流彈一樣,往空中飛。

重回現場,轎車車殼嚴重扭曲變形,輪胎、車殼零件都掉落在路面,受波及的六輛機車,幾乎都支離破碎。

台北市大安交通分隊分隊長黃昱維:「他是沿著建國高架北往南行駛,到了我們的信義匝道,下匝的時候因為不明原因,那他的行駛方向就向右偏。」

圖/TVBS

由於目擊者說意外發生前,曾聽到車輛有巨大的怪聲,是否機械有狀況,還是駕駛身體不適,操控不小心,原因有待調查,幸好當時,沒有其他人車經過,不然這橫衝直撞的轎車,恐怕造成更大傷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死亡#機械#身體#建國高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47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