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情騙子!16嫌交友誆投資詐騙 陸女遭騙300萬台幣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5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5 16:24

台中市警方破獲台中和南投兩處詐騙機房,總共逮捕16名嫌犯,警方表示嫌犯先到交友app上認識女生,花時間和對方談感情,還以老婆、寶貝稱呼,最後再以假借投資為由,騙對方匯款,受害女子至少100人,還有被害女子信以為真,用雙方對話截圖和女子照片,製作像雜誌一樣精美的書本寄給嫌犯。

圖/TVBS

 
警方vs.嫌犯:「不要動,警察,手機放下來。」

大批員警荷槍實彈攻堅民宅,嫌犯還在睡覺,被警方當場逮捕。

警方vs.嫌犯:「這邊有幾個人,你手抱頭,2、4、6,6個。」

 
不只台中,還有南投,兩個詐騙機房,被警方同時查獲,一共帶回16名嫌犯,他們盜用型男照片,透過交友app,上網認識女生,再用通訊軟體,每天噓寒問暖,甚至以老婆、寶貝稱呼被害人,談情說愛,等到對方上當,就開始以投資為名,要對方匯錢。

圖/TVBS

嫌犯vs.被害女子:「你還在忙嗎?你有沒有記的吃午飯,喔,對,今天上午有一些忙。」

再加上這些甜言蜜語,把受害女子騙得團團轉,甚至有大陸女子上當,不惜跟親友借錢,匯錢給嫌犯,被騙70多萬人民幣,高達300多萬台幣,也有人把和嫌犯對話截圖和自己的照片,製作項雜誌一樣精美的書本寄給嫌犯。

中打偵六大隊第五隊隊長賴英門:「等到跟女孩子日久生情之後,再以業績需求,或者有股票相關投資管道詐騙女孩子,現場也立即跟正在連線視訊的女孩子,取得聯絡,目前成立到現在
大約兩個多月的期間,至少已經詐騙成功400多萬元以上。」

圖/TVBS

警方調查發現,嫌犯只要一騙到錢,就會把對方連絡方式刪除,目前嫌犯準備要騙的,將近100人,初步研判,至少上百人受害,詐騙金額也還在清查,只是嫌犯被警方逮捕,不只滿身刺青,體型也不優,和網路盜用照片落差非常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交友app#投資#匯款#民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761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