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16歲女友! 男臉書嗆「破麻」遭砍殺

記者 林佑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0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0 13:55
圖/TVBS
圖/TVBS

半夜持開山刀差點把闕姓男子的腳砍斷,一連撂了10多人,原來都是因為被害人在分手後,在臉書PO文嗆年僅16歲的小女友,惹惱了前女友的友人,雙方相約談判,結果遭到砍殺,只是約談判,當時男子也找來了2名友人,但看到對方人多打不過,竟然不敢出面,只能躲在暗處錄影,替友人「蒐證」。

闕姓男子被眾人持開山刀砍傷,倒在血泊中,被救護人員抬上救護車送醫,而涉嫌動手的相關男女全都被帶回警局,而被砍殺的是他

 

高雄這名37歲的闕姓男子,在網路賣水餃,會被砍都是因為他在和前女友分手後,在臉書的這篇貼文,PO文辱罵前女友廖姓女子,甚至還有他的女性友人直接PO出照片,攻擊對方做八大,影射對方會劈腿,在網路上開嗆,引發廖姓女子友人不滿,相約談判

新興分局偵查隊長王春生:「女方的部分是帶了10幾位來,那男方的部分是有3名,那因為寡不敵眾,所以基本上男方這邊的友人是袖手旁觀。」

圖/TVBS

 
記者林佑璇:「原本是找來要助陣的,但沒想到看到對方人多勢眾,他們躲在草叢裡,拿起手機來拍攝。」

找來了豬隊友,非但沒幫忙制止,反而害怕被波及,躲起來,事後還把朋友被爆打的影片PO上網,只是會這麼害怕不是沒有原因,當時對方手裡,除了拿球棒之外,還帶了2把開山刀,警方循線帶回了涉案的11名男女,一查之下發現,這名廖姓前女友竟然才16歲

新興分局偵查隊長王春生:「分手之後,那各自的友人在臉書上,說了對方一些不勘入耳的一些字眼,雙方約在民生跟中山路口的停車場,在那邊談判。」

圖/TVBS

雙方分手鬧的不愉快,甚至連朋友都來瞎攪和,昔日情人反目成仇,還找來朋友教訓,簡直殺紅了眼,而這名前男友右腳韌帶被開山刀砍傷,險斷腳,還好命是保住了,這次之後恐怕不敢在臉書亂放話了,不過動手就是不對,事後警方將涉案男子依照殺人未遂和傷害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山刀#分手#談判#砍殺#蒐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719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