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駕駛恍神 連撞4汽機車汽修廠也遭殃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6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6 16:47

嘉義北港路交流道附近凌晨一點多發生了連環追撞車禍,黑色轎車駕駛恍神,沿路撞了兩輛機車以及兩部汽車,還波及到汽車修理廠,還好駕駛輕傷,沒有大礙,而巨大的撞擊聲響,讓不少居民被驚醒。

圖/TVBS

 
救護車火速抵達,看到小客車冒著白煙。

救護人員:「有滅火器嗎?沒有耶。」

現場沒有滅火器,救護人員一個人衝到對向民宅借用,一個人查看駕駛傷勢。

 
圖/TVBS

就在6日凌晨一點多,嘉義北港路交流道附近發生連環追撞事故,黑色轎車連撞了2輛機車,路旁的2部汽車,白色車車尾全毀,肇事的車輛,也是零件散落。

嘉義市德安分隊小隊長林瑞哲:「線路有短路的情形,所以我們同仁用避電剪,先把電池的線路先剪斷,剪斷之後再利用我們的軍刀,去將引擎蓋切開來。」

安全氣囊爆開,駕駛輕傷,沒有大礙,並且拒絕送醫,只是這麼一撞,不只車子毀,還波及到汽車修理廠。

重回現場,汽車修理廠鐵門都被撞凹,地下還可以看到,撞車留下的物品。

圖/TVBS

嘉義市警局交通隊警員陳泰緯:「該員稱是從其他縣市進入市區,因為精神不濟,才發生這件交通事故。」

肇事駕駛稱是恍神,才會沿路追撞,還好當時深夜,沒有用路人被波及,只是巨大的聲響,讓不少民眾從睡夢中驚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嘉義#恍神#追撞#北港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621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