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狗小花遭撞死 學生揪團送葬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03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立竹南高中,有一隻校狗「小花」,前天中午意外被撞死,消息傳開後,學生和校友在臉書發起「竹南高中小花追思」,一夜之間,點閱超過13萬人次;學生說,小花以校為家10多年,帶給學生相當多回憶,現在牠往生了,校友在網路上揪團參加小花的火化儀式,送小花最後一程。

畢業紀念冊封面、學生的畢業典禮,以及校園角落,處處看得到,這隻灰白帶點黑色的母狗,牠是國立竹南高中校狗,還有個可愛的名字,叫小花。

竹南高中學生:「牠就很可愛啊,而且很有靈性。」竹南高中學生:「大家只要講到狗食,小花馬上會從地板上原本趴著,馬上,哇!好像看到神明下凡一樣。」

學生提到小花,特別開心,因為小花在校園生活10多年,經常守在門口或是穿堂,迎接學生,只要是校內的一份子,沒人不認識牠,但1日中午,學生目睹小花在校內被貨車撞死。竹南高中學生:「(貨車司機)說以為小花會閃過,所以他直接開過去,然後就撞到。」

小花意外被輾斃,校友透過臉書發起「竹南高中小花追思」,一天內留言將近1400則,點閱超過13萬人次,校友更揪團,一邊參加火化儀式,一邊回想小花在校內的點點滴滴,校方也表示,未來可能在校園一角的花圃,讓小花安靜長眠,紀念這位「永遠的校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80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