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人穿越公車頭 運將急煞乘客重摔傷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30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0 17:09

台北市一名女乘客,29日早上9點多,搭乘251公車,行經木柵捷運站時,公車停好車後,又往前起步時,有一名路人突然從公車頭竄出,公車駕駛急煞,害得全車乘客都嚇一跳,其中一名徐姓女乘客,雙手抓空,在車內重摔,頭部.腰部擦挫傷,送醫急救,現在她也已經驗傷,並且報案,希望警方找到路人,要他負起責任。

圖/TVBS

 
公車一如往常靠站停,乘客一一上車,這時左側車頭突然竄出路人,下一秒。

司機邊踩煞車,邊按喇叭,就是怕撞到他,但車內後方乘客,早就重心不穩,手來不及抓欄杆,四腳朝天,重摔在地。

司機vs.肇事路人:「哪有人這樣子的。害我車上乘客摔倒。到底在搞什麼啊。」

 
圖/TVBS

仔細看,公車急煞後,婦人倒地不起。一旁乘客身體也撞到護欄,車內其他人,趕緊將她攙扶到座位上,但婦人疼痛到不斷哀號,司機趕緊報案送醫。

司機vs.肇事路人:「剛剛有人穿過馬路。急煞,受傷要趕快送醫院。」

受傷的66歲徐姓婦人,頭部、腰部都有擦挫傷,送醫後,沒有大礙,但其他乘客透露,她第一次遇到,打算驗傷求償。

其他乘客張小姐:「只有往後倒的那個(婦人)比較嚴重,嚴重的挫傷,所以讓她很不舒服。」

圖/TVBS

29日早上9點多,當時251公車司機,剛好行經木柵捷運站,車才剛起步就急煞,導致司機、乘客都來不及反應,但事後,這名闖禍的路人沒有留在現場,公車內的傷者覺得公車急煞起因是他,報警要求約談到案,並打算求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車禍#司機#挫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0962

0.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