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案情逆轉!車禍變殺人案 爭風吃醋引殺機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鄭勝為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9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9 20:39

單純自摔車禍卻掩飾著一起命案!新北市樹林日前一名湯姓騎士,被人發現倒臥馬路,緊急送醫,傷重不治,檢警檢視傷口,發現右胸有穿刺傷,覺得很可疑,調閱附近工廠監視器,果然發現事發前,死者和人起衝突,雖然嫌犯當時騎乘沒有車牌的三輪車,員警逐一查訪,確認身分循線抓人,才知道這起命案的動機,是因為爭風吃醋!

圖/TVBS

 
有人倒在路中央,救護人員立刻趕到現場救援,但他已經奄奄一息,因為重傷,送醫後仍不治。

只是醫護人員檢視傷口,發現騎士的傷怪怪的,湯姓死者右胸下方出現詭異傷口,而第一時間回報他是自摔,機車卻是好端端的佇立在一旁。

TVBS記者謝宜倫:『雨天在大馬路上發生自摔車禍,警消卻在他身上發現有穿刺傷,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案情不單純。」

 
圖/TVBS

實在太不尋常,警方回到事發現場,來來回回的走。再調閱監視器,赫然發現死者生前,跟人發生衝突。

雖然畫面有點邊邊角角,依舊可以清楚看到,穿著黃色雨衣的死者跟藍色雨衣的男子拉拉扯扯,一瞬間突然癱軟無力,倒臥在地。對方卻是騎著三輪車直接落跑,但沒車牌怎麼鎖定身分,警方挨家挨戶的一一訪查,沿路追下去,藍色雨衣的戴姓男子就是殺人嫌犯。

樹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黃契翰:「死者一開始騎機車帶著鐵棍一路尾隨,追打戴姓犯嫌,犯嫌被毆打之後,他在資源回收車上拿鐵片,再做一個反擊。」

圖/TVBS

竟是為了女人爭風吃醋,嫌犯因為在市場認識一名越南籍的阮姓女子,發現她已經跟男友同居,追求不成,早已發生過幾次爭執。25日嫌犯跟男友狹路相逢,又在路上吵了起來,竟引發殺機,戴姓嫌犯拿了三輪車上的尖銳鐵條,狠狠的刺進對方的胸部裡。

經過4天的追查,終於把人逮捕歸案,以為躲躲藏藏,再加上案發現場沒人目擊,就能躲一輩子。但他忘了證據會說話,死者身上的傷,成為他賴不掉的罪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命案#吃醋#監視器#證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609

0.1727